困和小女孩回到了家 ,困来到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生无可恋的扑在床上想 :不是呀~怎么连个金手指都没有 ,系统呢 ~快出来呀~困 坐起来懒得动了 ,还是接收记忆吧 ,困 继续接受记忆 ,突然“叮!路人甲系统已激活”困立刻弹了起来 :“ 系统你终于来了 !等一下,什么 ?路人甲系统?!”困蒙了 “叮!任务已发布 ,请前往通知去探查 ”“不是?!开局就发任务 ??????”
困还是点住了通知看查消息 ,“叮!已探查任务 !任务:用系统发布的相机拍下鸣佐cp 好磕瞬间 ”“?这么简单 ?但是好像也不算简单,有什么奖励吗 ”“完成任务可获得积分 ,一张好瞌瞬间的照片十积分”“积分可以干啥 ?”“可去兑换商城兑换东西 ”困心想:会不会有超级厉害的 任务些?会不会有 强大的查克拉些?困 抱着兴奋又有点疑惑的心情 点开了兑换商城 “我操 !系统还是太权威了,居然可以兑换我原世界的东西 ,我靠手机诶 ,但是需要1000多积分 ,还是慢慢攒吧 ,我爱你系统 ”
“宿主相机发送在邮箱里 ,可去邮箱领取,宿主点一下即可出现在宿主手上 ”“那还挺好的诶 ”困点开邮箱 ,点击领取 ,一个黑色的相机就出现在困的手上 “这个相机还挺好看的诶 ”“哼!本系统可是按着宿主的审美来制作的,肯定很好看呀 ”系统骄傲的说 “那你还挺好的 ,系统我有一个疑惑 ”“宿主请说 ”“你长什么样呀 ?”困 好奇的问 “……”“你怎么不说话了系统 ?”困 一脸疑惑 “没事,等系统构造一下你的审美 ,制作本系统的样子 ”“这个也需要吗 ?”困一脸疑惑“那你需要我丑吗 ?或者不是你喜欢的审美 ?”“那倒不必要 你还是按照我审美吧 ”
“宿主明天得开始任务了 ,本系统还得构造,所以你还是先休息吧 ”“那好吧”困 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
早上“哥哥!起来了!今天还得去忍校诶 !”小女孩在外面喊 “啊~知道了 妹妹 !”困从床上起来 ,开门走了出去 ,突然想到:我好像还不知道妹妹的名字诶 。困就问他妹妹 :“妹妹 你叫什么去了 ?”小女孩一脸疑惑 “哥哥 你不是知道我名字吗 ?”困之后尴尬的说 :“我暂时忘记啦 ”小女孩点了点头说 :“哦,哥哥 我叫月呀!”困点了点头 :“妹妹 你的名字还挺好听 ”“哥哥快收拾一下 得去忍校了 ,我送你去 ,我还想去看看你们学校 ”“好”
过了一会儿,困和他妹妹来到了忍校,困的妹妹虽然是第二次看到但是 还是惊呼了 :“哇!还是好大 ”“妹妹 你快回去吧 ,哥哥得去上课了 。”“好的 哥哥 ”月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困抬脚朝自己的教室走 ,我来到了教室 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有点沉默 “……”心想:怎么开局 佐助和鸣人就在我旁边那桌?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