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场梦,一场离奇的梦
朦胧中我似乎见到了那个我,或者说…是近似的那个我,不止一次的出现,却又像在躲着什么
人王,时辰不早了,该休息了
null,我的手下,也称为我的"影子"
“有些事暂需我处理,先退吧”明明是刚醒,可外面天色已黑,也好像,什么都做了?
算了,先批折子吧(相当于档案)。不过几时困意便席卷而来,明明是处暑,可却异常冷清,并且,今天还正值圆月?嘶…不知道是环境还惨白月亮的衬托下,给人一股…阴森凄凉的感觉…
应该是有些睡意,迷迷糊糊的,总感觉周围有人,不过在我们这种尸横遍野的"乱葬岗"也是很正常的哈
……
呃呃,一想到明天早朝要开会议就痛苦,虽然可以取消吧,但显得我很不尽责!早睡早起吧……
其实,睡觉对于我来说也是件挺好的事,好像我所有的不开心,不满的事都可以向梦里的人诉说,不用怕被讽刺,不用怕泄露秘密…为什么不跟null说呢…总觉得说多了有点暧昧!
入写点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