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源这破公司,好好的又来突围2.0
陈奕恒我支持
陈思罕+1
杨博文你说,它们叫我们来拍突围2.0,拍就拍么,这给我们整哪来了?
左奇函我知道了,戒网瘾学校
张桂源时代峰峻,你看,把咱老实孩子,给逼疯了
官俊臣有谁能心疼我一下呢?我刚高考完,就被抓来突围了,生日在这过,分数在这查,两个月的暑假忙的不行,等又要军训
聂玮辰心疼你一秒,呵呵哒
李煜东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
王橹杰支持东哥
陈浚铭我要疯了
张奕然这破公司,就不能找一个好一点的环境拍呢?
杨涵博北京好像没有这么小吧?
魏子宸支持,我要回家
张桂源我不行了,时代峰峻,硬是把我们老实孩子给他逼疯了
左奇函我要是这样,我也要疯了
张函瑞我要办走读,我不住这
左奇函我也要!!!!
杨博文来个粉丝给我带出去
聂玮辰维C们,快点来带我出去
王橹杰我也要!
陈浚铭我也要出去😂
魏子宸时代峰峻是最近缺钱吗?粉丝砸的钱大概100万多了吧,让我们拍摄的地方就在这儿
李煜东实在不行,聂少,你给他一栋房子吧,让咱们拍吧
杨博文这个主意好,要不然上我家去
聂玮辰可以,时代峰就给你一栋房子,别让咱们在这拍了
左奇函我赞同,不然的话我们全都要去办走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