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恋对象,暂且称呼他为“鱼”吧。
跟我说让我去A处找他时,我当时只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去一个是不去。
根据我们的日常交流来看,他的爱好是钓鱼,他开纹身店,而且是独生子。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因为我家里,我是老大,还有两个妹妹。
我刚高中毕业,考上大学了,但是在学校待了几天,待不下去,我就退学了。
退学一直在家里带小妹。
上学放学什么的都是我送,偶尔小妹发发脾气,不要我接,要老妈接放学。
我没有上班,我早上给小妹穿衣服,煮早餐或者买早餐,走路或者坐公交,骑电动车。
放学接她给她买零食。
回到家搞卫生,做饭。
老妈其实是希望我读书,但是没有那么多钱,但是我一直待在家里又觉得我多余。
所以一下班一般都会说我在家里占地方,没有用什么的。
我听习惯就没有太大的波动了。
大妹经常挨打,原因无他,第一个是个人卫生问题,还有一个是顶嘴不听话,懒惰,叛逆。
因为大妹从小是在父母身边长的。
相对来说我在乡下长大,要自由随性一点。
生了大妹后,还想要生个男娃。
结果就是小妹。
还记得她跟我说,想要一个弟弟吗,我说不要。
现在想想,那时候她肯定怀孕了,关于我的意见不重要。
我不缺爱,我内心很丰盈。
我靠兴趣爱好打发时间。
毛笔,画画,听雨……
看电视,和朋友玩。
带小妹的日子不好过。
准确来说是在父母身边不好过。
我严重怀疑母亲有两个人格,第一个刻薄人格,第二个是善良人格。
举个例子就是,上一秒风和日丽,下一秒暴雨倾盆。
还是有一点恐怖的。
好了言归正传,我选择问题的前提,我考虑了一下。
如果我去A地找他,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过的好一点,我是说自由一点。
不去找的话,是不是这段感情跟我没有关系了,我会觉得惋惜。
我跟鱼说我喜欢吃烧烤,但是太贵了,没有拿几串就两三百了。
然后他跟我说,你早点过来,我给你烧烤。
然后我趁着过年前,找了一个借口,从家里逃了出来,截止到现在,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
我来找他的时候坐了四个小时的高铁。
我像往常一样,用洗衣机洗好衣服,看着在床上熟睡的大妹小妹,我背上书包,锁好门。
他给我买的车票和发了钱让我买零食。
我买的麦当劳,高铁站里的东西真贵呀。
他在高铁站里等我,第一眼有点像非主流时期,不过颜值还可以入眼。
他给我买了蛋糕和奶茶。
晚点的时候去了超市,又买了一点零食,他买了一个西瓜还有黄酒。
来找他的当天夜里,我们就在弄烧烤了,没有吃多少,不过只扔掉了少部分。
这个时候已经到家了,他喝了酒,吹了风,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喝醉了,他抱着西瓜,一拳打爆了,到处都是西瓜汁。
给我整懵了。
可能是酒气上来了。
第二天,去超市他给我做了鲍鱼香菇汤,还可以。
我们吃的都比较好,有的时候下馆子,有的时候自己做,比如,肘子,乌鸡炖王八,虾,生腌,兔子肉……
我们睡得晚,起的也晚,中午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商店,槟榔,烟,饮料,一醒来花100,不包括晚餐零食外卖消费,一天下来用的多也不多,三百五百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