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位置没几天我就看见他和一个和我有矛盾的女生有说有笑的,(他们的位置很近,也是前后排这样)心里泛起阵阵酸涩感,有些吃味,或许我觉得眼前的一幕太过刺眼,我便低下了头。第二天,我看到那个和我有矛盾的女生拿着她吃剩的零食(类似薯片)朝Y的方向递了递(她在Y的斜上方),Y当时正在玩我的积木,看到后说:给我干什么?!她说:给你吃啊(其实是想让他把剩下的吃了让他扔),他接下后马上就给旁边的人了,我盯着这一幕心里的不安才消下去,接着他转过头来和后面的男生展示他的拼好的飞机在那模拟飞机飞的样子,我微笑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突然我们眼神撞上了,他在我眼里突然就笑的不一样了(就会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然后朝我这边递了递,我笑着摇头,然后说:把积木给我一下。他没听清朝前面靠了下,我重复了一遍。他面露窘迫地说:没剩多少了
我淡淡的说没事,他便将那袋积木递给我了,我我掂量了下确实用了蛮多的,我能感觉到他一直看着我,我便打开看了下然后抬头朝他望去,他还一直直勾勾地盯着我,然后我们就相视一笑了😊😊
我感觉真的好喜欢那种和他说话时好像世界都只剩下我们了一样,然后我们之间还隔着两个男生 每次和他对视说话时,我就感觉他们两个就自动消失了一样,我几乎就注意不到他们
后来积木我还给他了,他给我拼的小陀螺我也一直放在我的课桌上,它一弄坏了,我就找他,他每次很耐心地帮我修好它,已经记不起是多少次找他,只记得他说了一句又弄坏了啊?(语气真的好温柔,给人一种很宠溺的感觉)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地笑了笑
讲真我是真的对温柔没有一点抵抗力,有时我都感觉自己要溺死在温柔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