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下午太懒就和孙小越打了一下午游戏。
“胖子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菜啊。”
孙小越吐槽道。
我:“不是...和你一起打匹配到的都是段位高的...”
孙小越:“哦,对面克啥你选啥,这也不赖你?”
我:“......”
其实我根本就不会打游戏,只是哪里亮了点哪里。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我:“七点多了你还不回家?”
他家离我家不远,一个A栋一个B栋。
孙小越:“我饿了,”他可怜巴巴的说,“我家没有饭,可以在你家吃完再回去吗?”
他这么一说,我也感到饿了。我打开冰箱,早上已经把最后一个饭团吃了,只有三个鸡蛋和一个西红柿了。
爸妈在我初二那年就外出打工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他们只是雇了一个保姆阿姨,我管他叫小齐,小齐每周一三五来三回,给我买菜做饭洗衣服,看我好不好然后汇报给我父母。今天是周天,所以没有什么菜了。
我打开速冻层,里面还有两个冻的拉丝热狗,几张手抓饼。想了明天早上上学还要早起吃早饭,就只拿了鸡蛋西红柿和两张饼,准备做个西红柿炒鸡蛋。
我:“等我,我做个西红柿炒鸡蛋”
孙小越:“小齐今天不来吗?”
因为经常一起玩的缘故,孙小越也见过小齐。
我:“你自己不看看几点了。”
孙小越:“你做的饭能吃吗?”
我:“啥意思,你爱吃不吃。”
我倒上油,开始做饭了。其实我做的还挺好吃的,可能也是长期自己住的原因吧。
没一会我就做好了,端上桌子时孙小越好像是在回谁的微信。
我:“吃吧,吃完赶紧回家吧。”
孙小越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说:“那个......小胖子,我求你个事行不。”
我:“你又干啥。”
孙小越:“我妈今天晚上聚会,不回家了。我刚刚又发现我忘记带钥匙了。今天晚上可能得住你家一晚了......”
这怎么行?!我家只有我这一间卧室,还只有一张床。
我:“不行不行,我没有你住的地方。”
孙小越:“你就忍心叫我露宿街头吗?”
我想了想,也是。算了,叫他打地铺吧。
我:“好吧,你打地铺。”
孙小越:“小胖子,现在可是要入秋了,你想冻死我吗?”
我:“有地热。”
孙小越:“你行。”
其实多一个人在家陪我也挺好的,我也不想一个人在家,可没办法。吃完晚饭我俩收拾一下,也快九点了
我:“早点睡吧,明天早上还要上学。”
我关上灯,孙小越也躺下了。明天又是上学的苦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