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有乳追这个东西,就是我当时点进她主页,我想 CP 粉不应该都是喜欢两个人的吗?怎么感觉她这个言语就是感觉又是在黑他们,又是在给他俩锁死那种。
我心肝只是这样呆萌地懵逼地安静地无辜地看着世界,没有惹任何人!(๑•̀ω•́ ๑)
汪苏泷对年轮+谢娜对张杰+李荣浩对李白<我对我心肝
本人介于辱追和萌追之间 既没有辱追的幽默 也没有正规军的死心塌地 辱追嫌我太萌 萌追嫌我太辱 正规军当不了 做乐子人我又有真心肝 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用户
我不是唯粉 因为我会同时喜欢好多个 我也不是博爱粉 因为我不是什么人都喜欢 我不是正规军 因为我会玩乐子 我也不是乐子人 因为我心肝被骂我会难受 那你问我是什么 其实我是微博用户
我比辱追善良一点 比串子孝一点 比孝子串一点 比正规坤懒惰一点 比萌萌人专注一点 比银追银一点 觉得好甜就磕了 觉得好惨就怜爱了 觉得好笑就缺德了
我的少女心事是一群基佬
觉得好甜就嗑了 觉得好惨就疼了 觉得好丑就骂了 觉得好差就鞭策了 觉得好笑就缺德了 我不是正规军 因为我会玩梗 我也不是入赘 因为我心肝被骂我会难受 我也不是梦女 因为我只嗑我爱的cp 那你问我是什么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微博用户[祈祷]
不是正规军不是大粉
只是一名的普通微博爱好者
个人博 别来审判
心肝只有
头像言论无关属性立场
不是正规军不是大粉
只是一名的普通微博爱好者
主页yxh内容均为养耗 图源网络≠属性 侵删
头像≠粉籍 纯审美积累(很喜欢🥰)
淡圈 生活>粉籍 🈲执法
我不是唯粉 因为我会嗑药 我也不是抚慰 因为我不是什么药都嗑 我不是正规军 因为我会玩梗 我也不是乐子人 因为我心肝被骂我会难受 那你问我是什么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微博用户。
本账号均个人发言 档期已满 父母家人朋友本人均已买复活甲 前置后置已坏 尿哑光 美容膏已涂 不打算出道
觉得好帅就梦了 觉得好甜就嗑了 觉得好惨就疼了 觉得好丑就骂了 觉得好差就鞭策了 觉得好笑就缺德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微博用户
我不爱男也不爱女,只爱我的心肝,骂我心肝我管你男的女的。
免责声明
该用户从出生开始受上天指引就是一名etj 只说实话 乳追是什么呀我从来没听过
精分重度患者不对自己说过的任何话负责 只要是乐子人那么欢迎您来 zgk我们无缘了!
我的态度是不管退圈到什么程度,只要心肝被骂自动穿上军装
成分产孝女,产品拥护者,产品虐恋编排爱好者,产品AV导演,家攻家受唯一性论证者,产品关系性分析达人,家1家0纠缠情节品鉴者,产品if线开发大师,产品黄谣一线编造者,指腹为婚者,产品最为所欲为的母亲!
我没搞产品啊,你说我主页那俩男的吗,那俩男的欠我钱,我一直在挂他们而已[/cp]
头像言论无关属性立场
我心肝全肯定 不辱只夸 我会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