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9月1日的早上7:30,一中的铃声响起,随着校门也逐渐关闭。陈奕恒快速的吃完最后一口包子,跑进了学校。
陈奕恒跑到了分班表,看了看愣是没看到自己的名字。杨博文刚从旁边走过,就被陈奕恒拉住道,“同学这里是一中吗?”杨博文愣了愣,说道“嗯,这里是一中”“那同学你可以帮我看看我的名字在哪吗ovo?”陈奕恒用请求的目光看向了杨博文。杨博文问陈奕恒:“那你叫什么名字?”“陈奕恒!”杨博文便看了起来了,看到了陈奕恒的名字说道 “你和我一个班,一起走吧。”陈奕恒刚好也不认识这里,便和杨博文一起走。
走到一半陈奕恒问杨博文说:“同学,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杨博文”
噢噢。
到了1班,杨博文对陈奕恒说:“陈奕恒,这里就是我们班。”陈奕恒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班级,才发现这是高一1班。陈奕恒愣住了。杨博文看了看陈奕恒说:“你怎么了?”“博文,我真的是这班的吗?”
“对呀!”
“我出息了,考进1班了!”
“走吧,走吧”
“刚好后面还有座位,我们去吧”“欧克欧克”
“哦对了你有没有什么小名”
“我的小名叫“哼哼”❛˓◞˂̵✧”
“那你的小名呢”
“小羊”
我们加个vx吧!
可以。我的vx号是***************
OK!
叮咚叮咚,同学们上课时间到。请迅速回到教室准备上课!!!
老师刚好走了进来,他自我介绍了起来。
“大家好…”
“报告”
“走来!”
大家小声的议论了起来,这谁呀?开学第1天就迟到了,还有老师都没说什么。
你们不知道吗这是左家继承人左奇函还有张家继承人张桂源!这两家在A市排名第一啊!!!还有杨家继承人也在我们班好像叫什么来着?哦叫杨博文!还有陈家继承人陈奕恒!我靠,我们班被继承人承包了是吗?大概是吧!
左奇函和张桂源直接走到最后一排也就是杨博文和陈奕恒的后面。陈奕恒比较e,所以他直接转过身说“你们好!我是陈奕恒。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啦!还有你们叫什么名字呀!!!”
“左奇函”
“张桂源”
“我旁边这位就是我的朋友他叫做杨博文,他比较i”
左奇函抬头看了一眼杨博文,杨博文也刚好转过头,两人恰好对视上。杨博文慌乱的转过了头,左奇函看着杨博文这样,低头笑了起来。
“嗯”左奇函回答的干脆利落,回答时还偷偷瞟向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