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恒被他的冷漠弄的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哦哦 好 奇函”左奇函没有理他
——转陈奕青
陈奕青走到教室还没有多少人 他拘谨的坐到了一个女生旁边,打了个招呼:“哈喽 我叫陈奕青 叫我奕青就好”那个女生:“嗯” 陈奕青没想到她会这么冷漠 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 过了一会她悠悠开口:“那你叫什么?”那个女生平静的开口甚至都没有看他:“卿瑶” 陈奕青:“奥奥…交个朋友嘛?卿瑶” 卿瑶没有说话 陈奕青以为她默认了:“那我就叫你瑶瑶可以嘛?” 卿瑶下意识皱了皱眉:“随你…”
过了不久 上课铃就打响了 陈奕青上了一会儿,就发现自己听不进去课 所以他太无聊了,就来找卿瑶搭话:“哎,瑶瑶,你不无聊吗?”“瑶瑶,你怎么做到认真听课的?”“瑶瑶,你怎么这么高冷?”“瑶瑶…瑶瑶…”卿瑶终于忍不住了:“你怎么这么烦,就不会闭嘴吗?生怕别人以为你是哑巴吗?”陈奕青被她说的一愣:“对不起…我只是…”卿瑶打断他的话:“只是什么?只是太无聊,拿我来取乐?”陈奕青顿时委屈 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想:“我没有啊…瑶瑶 你怎么会这么想…”卿瑶:“而且我不喜欢你叫我瑶瑶,你看不出来吗?你是真傻还是假傻…”陈奕青:“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陈奕青感受出来他脾气不好是另有原因:“你不要多想好不好?我真的没有说你的意思,你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情才变成现在这样?”
卿瑶:“一是我没有生气,只是单纯觉得你好烦 二是我的事情好像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吧?”陈奕青沉默了一会儿:“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这么烦我…”卿瑶。也意识到自己话好像说的确实有点重了,看他有点要哭的意思,便沉默了。
陈奕青强撑着对她笑了笑 显得自己并没有那么伤心
(我是真想不出来了,这些都是我上课的灵感,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