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了家人们,是你们亲爱的作者啊
emm昨天忘更了
emm,反正也没人催更,也不重要了哈(被打)
😏😏😏😏😏
话不多说
划线!!!
————————————
失心熊慢慢睁开眼,想坐起来却发现自己身上很沉,正疑惑才发现仔仔熊抱着自己,听着仔仔熊沉稳的呼吸声,失心熊也慢慢放弃起来的想法
他静静的望着天花板,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什么时候睡醒
虽说有些不耐烦,但还是没有叫醒仔仔熊,就任其抱着自己安详的睡着(怕不是睡死了bushi)
不知过了多久,仔仔熊慢慢的揉着眼睛,软软的说
“早啊……失心熊……”
看着仔仔熊终于松开了自己,失心熊坐起身却发现身上一麻,酸爽的感觉从被抱着的地方传来
失心熊一颤,抬着早就失去知觉的胳膊轻轻叹了口气
“啧……”
仔仔熊看着失心熊的动作不禁脸一红
“啊……对不起啊……”
“没事”
失心熊眯了眯眼,拿起旁边的太阳镜戴了上去
不愧是女孩子,动作都那么优雅
仔仔熊内心发出了爆鸣声
失心熊看仔仔熊看着自己发出来疑问
“你在看什么呢?”
失心熊不禁有些嫌弃
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这么……
仔仔熊赶忙转移话题
“那个什么……还没有带你好好的转过呢!走吧!”
说罢仔仔熊拉着失心熊出了家门
两只熊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这个是蛋仔岛中心,这个是盲盒商店,这个是……”
仔仔熊手忙脚乱的指着自己说过的地方,但失心熊压根没有听,而是心不在焉的样子
只记得在没有被僵尸博士带走的时候,失心熊只能在橱窗里看到蛋仔岛片面的景色,这还是第一次去观察
失心熊抬头望着天
好蓝……原来……天空是这个颜色的吗……
旁边的树丛吸引了失心熊的注意,他走过去摘下了一朵花
这是……花……
看着妖艳的花,失心熊心中逐渐宁静
仔仔熊看着失心熊往旁边走去也跟着过去
看到失心熊的举动误以为失心熊喜欢花,边拉着失心熊来到一家花店
仔仔熊漏出灿烂的笑容
“喜欢哪个?我可以买嗷”
失心熊摇了摇头表示对这些东西没兴趣
但仔仔熊误以为失心熊是腼腆所以自己挑了一束
“老板!结账我要这个!请给我包好”
老板娴熟的包好花束递给了仔仔熊
“您的花,欸?看你俩穿的那么像,是情侣吗?本店情侣花束打八折嗷”
“不是……”
没等仔仔熊说完
老板便按照情侣方案收了仔仔熊的钱
仔仔熊沉默了,他将花递给了失心熊
“喏,给你买的花”
失心熊没有注意仔仔熊和老板的举动与对话,他看着仔仔熊递来的花愣了一下,又试探性接了花
“谢谢”
失心熊搞不懂为什么仔仔熊要送他花,明明都是男的……但是也是头一回有蛋仔送自己花,心中又暖暖的
“走吧”
仔仔熊又重新的牵起失心熊的手向街中央走去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