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做父母的,是否经历了以下:您的孩子是否是14~17岁了,您的孩子正在是在青春期,这时不要再打骂了你的孩子了,要不就是和你顶嘴,离家出走,不听话,要轻言轻语的说他(她)错,如果他还不听,哪就给他说道理,您就给
说
你的事业你做主,我管不着了,你不听我的话,你会后悔的,说话的时候不要恶语伤人
您想一想您是人,您的孩子也是人,您有大脑,他也有大脑,小时候脑子没有成熟,大了脑子长好了,有了脑子,有了思维,不一定一切听你的话,一些道理他也明白,不用再画蛇添足,反而让他变坏,因为他会这样想
欧,反正我怎么做都是错,哪还不如不做好。
这样就会让他变坏了。
他犯错了,不是每次抓他,您和他不是警察👮和小偷,没必要次次抓
要做的是和孩子成为朋友,朋友是什么就是互相理解,放下您的尊严,和孩子谈谈心,了解孩子,成为您的助手,不要成为您的负担,孩子考差了,不要急,安慰一下,不要火🔥上加油,您的孩子正在难过的时候,您再骂几句打几下孩子会受不了的,离家出走是早晚的事,严重的话自杀,安慰是最好的良药,试着安慰一下,他定会进步,不有多大的进步,但也是进步,每天进步一分一百天一百分,蚂蚁虽小但能抬起比它重的物体,有人说他们团结,没错它们是团结,一只蚂蚁不行多只就行,这说明考高分不是一日就行,慢慢的进步也能考高分
我说的话说完了,觉得说的有道理,就做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