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音今天是一个不错的天气(^_^)
赶紧起床去洗脸刷牙去然后在美美的逛逛商场去,在看下能不能遇见一个帅哥呢嘿嘿
灵伟这样天气很讨厌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黑夜了
非要有一个白天了,为什么我讨厌白天,说出来可能你们不相信,我是个吸血鬼
灵伟我是个高级的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