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眼前又出现了新的规则,1不能喝水,2不能吃东西,3在操场上请保持跑步姿势,4除了在宿舍,其他地方都不能坐着或者蹲着。
我就这些,后面还有一段话,今天下午6点来操场集合体测。
我看完了这个规则后才知道,原来这些规则是为了我们体测时候不及格。好让我们死亡。真狡诈。
我没多想,就去跟我的室友们说了今天的规则。
他们听完之后也感到震惊,今天体测感觉大概率有很多人都不及格了。但还好我们的是有技能的。
对呀,对呀。
他们说完之后就跟他们说,先不要再聊了,保持一下体力,我们先躺着吧。
Ok.
我坐在床上或者留在椅子上各玩各的。
我们就这样,直到了下午快5:00。
我叫上他们赶快前往操场。
进了操场之后。一个人都没看到,只看到了我们几个。我很疑惑,但因为是快到了,没多想。就走上了跑道。
我跟其他两个室友一人一个跑道。
很快就听叮的一声开始了,我们纷纷向前冲。
不知为何,我前面竟然出现了虚影,好像是人。此时我才明白,原来大家不是不见了,而是因为变成虚影。其实我看到我的室友们也是虚影。
我没有多想,就开始奋力的向前跑。不知跑了多久。我感到非常疲惫。我舍友帮我恢复体力,我转头看他那个虚拟说话,我朝他说半天话,他都没有理我。我突然就意识到了,应该是不能互相之间聊天的,唉,怎么办啊?此时我顿感绝望。但还是继续向前跑着。
我就这样跑呀跑呀跑。凭着我仅剩的一丝体力向前跑着。甚至到最后完全是凭着意志力在跑。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圈。但我已经没有体力奋力的向前跑了。我的时间只剩10秒钟了。
但突然不知为何突然有了体力,我就奋力的向前跑,在最后一秒钟跑到了终点。
庆幸,还好我有那仅存的一丝体力。
耳边想起的声音,恭喜你体测通过。
我看完这个之后呢,舍友又浮现出了实体,我跟他们说,我差一点就没及格。
他们说他们都特别早就跑到了。
哎呀,不说得不说,你们的超能力在这个时候挺有用的。
他们又不是说,还好你在最后一秒钟跑了过来,我以为你就不能再跟我们见面了呢。
那真的是幸亏我跑了过来呢。
好了,我现在好累,我赶快走回寝室吧。不然等会我就一不小心坐下了。
Ok.
这个时候我们就向寝室走着。当我体力快不支的时候,我就让我一个室友帮我恢复一下体力。
就这样,我们成功走回了教室,到教室我像一团泄了气的皮球躺在了地上。
我大声的叫着。好累啊,好累啊,好累啊。
我的舍友们并没有管我。自顾自的洗漱着。
我在休息一会,准备去洗漱了。
我们都洗漱完之后就各回自己的床上睡觉了。但是的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