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屋中,叶白本想直接来份外卖的,薯条也好,鸡米花也罢
但看了眼配送费还是选择性失忆,下楼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
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半,饮食街上算得上没什么人,就连店铺都有一大半是关着的
于是就这么闲逛了一会儿,叶白终于看到了一家开着的面馆
“上次吃面是多久前的事了?”
他自顾自的喃喃道
他走进了那个拐角处面馆后,刚准备开口就在看清店主时瞬间愣住
“来西?”
店主也是很快反应过来认出了叶白
“叶子?没想到你在k城啊,我还以为你在其他地方吃的大鱼大肉呢。”
“哪有那么夸张……”
叶白白了他一眼,而他也不恼
“要啥面就说一声。”
“就那个素面加个蛋就行。”
叶白本打算用零端直接交互支付,但发现这里只有一个最基础的二维码和账台,也就只能摆弄起手机付了这7「瑞克摩」了
后续面端了上来,而叶白也把一次性筷子掰开后开始嗦起了面
“你不是去赏金组织了吗?按理来说这么多年以你的水准应该是混到比较好的位置了才对吧。”
叶白把汤喝完后用餐巾纸擦了下嘴后道
“懒得晋升。”
“为啥?”
来西满脸不解
“麻烦,位置越高管的越宽。”
“管得越宽脑子越乱。”
他接了一杯水,不紧不慢道
“脑子越乱,心情越差,而且我不想搞武的同时还要兼顾点文用在工作中。”
“那你来k城……”
“上面安排的啦……而且在这里比a那一批的清闲,比u那一批的收入高些。“”
来西嘴角抽了抽,便也不再多问把碗收了进去
“志烘叔呢?”
叶白的突然发问让来西愣了一下
“我爹啊,他现在在家养老在,所以面馆是我在搭理。”
“50岁退休吗……”
来西捋了捋下巴上没有的胡须
“准确点来说是48岁。”
“当我没说。”
(暂时先到这,本人最近在写歌,所以小说上可能会没什么时间,另外文笔比较烂(尤其不朽传),还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