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山东人,现居住在上海,来到广东发展
2024年5月20号拜师桐桐就酱加入了黎桐这个大家庭,后面陆陆续续也加入了徒弟,团队立马好起来了,热度起来了,粉丝都喜欢看了
七月16号,桐桐又收进来一位新徒弟-非非,特别可爱的小女孩一枚,她与小豪搭了搭档了,给了cp粉们一个家,这也引发了非非和木子争吵,两人各让徒弟们选择
打七天的流水,惩罚是每天都不一样,最后一天是解散cp七天
桐桐你们也别上来就骂人了,速战速决,直接上来说选谁理由是什么就好了
桐桐来,第一个
璇子我想小慧应该是肯定站在木子这边,我一直跟随小慧的步伐,她选木子我也选木子
小慧我站木子,木子平时对我们也不差,没有孤立人这么一说法,慧眼识木合体就是牛逼,这次我站木子
徒弟苏三:“慧璇踢在哪边我就站对立面就喜欢跟那些自以为是牛逼的对着干”
徒弟“而且我也支持小豪”
小豪我立场非非,无条件立场她,无论她做了什么我都支持她
徒弟小孩:“我站非非”
卫子怡我从最开始来团队的时候就喜欢木子,我站木子
溜溜我站木子无需理由
小钢牙木子你对人挺好的,但是慧璇踢跟你站一队,然后我跟慧璇踢战队立
木子姥姥没事
小慧赶紧滚过去吧,这里不需要马路牙子
嘉鑫我在直播间说过还是那句话,木子帮过我,还有小豪我TMD永远跟你站对立面,你们非豪莫属啥也不是
嘉鑫还有苏三你搁那装啥呢
徒弟土豆“木子多说无益,懂得都懂,这一次我选非非”
徒弟张瑞松“我站木子”
小熙在木子的选择题里我永远选木子
徒弟子彦:“我本来想选木子的,但是某些人有点嘴贱啊,我必须炸了对立面,我选非非”
徒弟“不是针对木子,我是针对某些人”
木子姥姥没事
银魂我的立场是非非
徒弟马教授:“我谁也不站,我站巴牛那边”
徒弟CC:“我立场非非”
徒弟方锐:“立场非非”
徒弟小琦:“我选非非”
徒弟黎昊:“立场我师姐木子”
张佳慧木子
徒弟小浩:“木子”
徒弟baby怡:“对不起木子,这次我站非非”
徒弟陈渝川:“立场木子”
徒弟一只鹤:“我选非非”
徒弟花千万:“非非”
徒弟丁佳怡:“我站非非”
徒弟小雅:“虽然我在直播间说了我和小雅站中立,毕竟非非是刚来的,我们也刚回来什么都不知道我们站中立好了”
徒弟豆豆:“无条件支持非非”
徒弟小不点“我是新来的我就不选了吧我占中立”
徒弟毛毛:“我无条件支持木子”
徒弟零御:“原本我想选木子的,但是木子那边有我讨厌的人,所以我选非非”
嘎嘎我没有针对的意思,我靠我太为难了
木子姥姥没事嘎嘎你选谁
嘎嘎因为昨天PK局里没有人理我,只有小豪和子彦,子彦在哪边了,那我站子彦这边吧
果冻虽然木子待人不差,但是呢我性格与她不一样,而且她这边也有我讨厌的人
果冻我选非非,无条件站非非
果冻我与你小慧的恩怨永远都在
小慧那你最好给我记一辈子好吧
小慧不然老子TMD瞧不起你
桐桐可以,都选完了是吧
嘎嘎去查双方的人数其实都差不多,不过非非这边人稍微多一点,然后就开启七天流水的PK了,果冻和小慧的恩怨永远都没办法消除
(我喜欢跳过,所以直接到第七天)
最后一天了,不出所料是非非队赢了,木子头发剪短了,还有一个拆散cp,非非拆散了木溜,果冻拆散了慧璇踢
果冻既然我赢了那你小慧就老老实实的把cp给我解散了
果冻不能互动,不能同框,连麦都不可以哦,这是你当初对我的惩罚,我忍了很久哦,这一次我算是报仇了
小慧恩师,解散cp我同意,但是七天太久了
果冻那你当初给我定的惩罚呢,我解散了TMD整整一个月!我求恩师给我三天了吗
果冻如果不是你当初那样说,一点水都不放,我至于这样吗?!他会退团吗?!
果冻情绪上头了,她和小慧也跟非非这种情况差不多,不过惩罚比较狠,解散了一个月相当于不能同框不能互动,连聊天两人都不能聊,私底下都不能有联系
导致果冻的cp提出了退团,果冻自从狠上了小慧
桐桐果冻你先别急好吧,冷静一下
小慧一个月而已,是他自己受不了的,怪我有什么用
果冻那你给我解散一个月试试看啊,私底下都不能有互动,你试试看啊
果冻你敢说你行吗
小慧...
因为木溜拆散三天,慧璇踢肯定也要,打礼物也是打到了那个目标,桐桐也不好说什么
桐桐那就慧璇踢三天解散cp
桐桐对不起果冻当初恩师不能坚定一点,所以导致你这样,是我的不好
果冻恩师,我没有觉得你不好,非非都对木子松口了,你小慧只会求恩师来获得机会,如果当初你给我机会如今你也不会落到我手里
果冻说完就回去了,情绪不好,非非安慰她,回到直播间给粉丝直播还是没有好
“宝宝别哭了,宝宝开心点”
“宝宝,开心点”
“当初一个月却换来三天,谁敢行当时的果冻啊”
“天天开心宝宝”
果冻我没事
果冻我只觉得如果当时也给我机会多好,我在团队里我说真的只有我自己一人玩,我没有办法与木子她们玩起来
果冻虽然木子对我很好,可是我俩性格不一样,我可能自己呆习惯了,所以我不喜欢天天与朋友待在一起
非非来连麦果冻了,旁边还有小豪陪着直播
非非呀,宝宝你怎么哭了呀
非非不哭啦宝宝
果冻呜呜呜
果冻本来就泪失禁,非非一来她更绷不住了
非非不是,快快快去看她,她在几楼啊
小豪就在前面嘉鑫直播间旁边
非非走走走
果冻真的好崩溃啊,非非和小豪带着手机飞快的跑来了,非非安慰果冻拿纸给她
非非不哭啦
果冻我好难过啊...
果冻我好想他啊...
果冻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非非不清楚什么情况,只能抱抱她
非非不是,果冻之前咋回事
小豪她有一个搭档,然后跟小慧PK输了解散一个月不能同框不能直播不能联系,然后她搭档受不了这样,在团播上都不能互动,所以退团了
小豪果冻估计是被刚刚场景感触了
果冻凭什么恩师就给机会,我就没有机会呢
非非哎哟,咱先不哭了好不好呀
一个晚上非非一直陪着果冻,果冻哭累了就不哭了,状态也不好再给粉丝直播了就下播了
下播后非非都陪在她身边,小豪回去直播了告诉粉丝们别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