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我那疯了的主队。”
1L
如题,我曾经以为买入钎城是他们的极限,没想到这赛季直接野鸡变凤凰!啊啊啊啊啊啊,夏季赛可以梦一个s组吗?
2L
天知道我看到微博的时候有多激动,就冲他们让钎九复合,我将永远拥护Dyg,现在开始,我将是Dyg的死侍。
3L
同楼上,五个月前让我死了一次,现在我又活过来了!话说回来,尾子还能共情五个月前的自己吗?
4L回复3L
啊啊啊啊啊!我至今不敢看那天的直播回放,豹豹猫猫要在一起打一辈子。
5L回复3L
你们qjp 真是够了,这是个讨论帖不是cp贴,不要在这里磕cp,真搞不懂,两个男的有什么好磕的。
6L回复5L
谁说我们磕的是爱情,我们磕的是他们相伴5年,一起奋斗的友情。我寻思我们qjp已经很低调了吧,为啥老说我们可怕。
7L回复6L
美帝是这样的
8L回复6L
美帝是这样的
9L回复6L
美帝是这样的
10L
漏!话题跑偏了吧。有一说一,有人知道这叶恒是谁吗?从来没听过,一出来就是买下Dyg,辅助位出道。这真的不是爽文男主吗?
11L
?你们不知道叶恒吗?他就是九尾的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说是。九尾每年过年的照片都是他拍的,可以说是年系限定摄影师了。
12L回复11L
这我也知道,不过不知道他的游戏水平怎么样。
13L
不是吧,你们不打游戏吗?看看他的ID,有没有想起那段辅助称王的时期。
14L回复13L
卧槽!你不说还真是没注意!他是月亮大佬啊!不说了,下赛季我将永远拥护Dyg
15L回复13L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打哑谜啊,这ID怎么了吗?
16L回复15L
月亮,全名在月亮上晒太阳,曾霸榜巅峰第一半年之久,后来突然销声匿迹。
17L
月亮辅助吗?那可以说是很期待了!这赛季Dyg S组预定。
18L
别奶别奶,我们大浴缸就是区,慢慢蠕动就行,麻麻要求不高,我们先进A组。
19L回复17L
路人王打比赛容易水土不服,还是先看看表现。毕竟是新人,我给他三场免喷权。
20L回复19L
本人有幸和月亮撞车过一次。当时本人连胜后被ctbz 制裁了。我一个2200分的匹配到3个1900分的,剩下一个2235分的就是月亮。当时那三个坑货非要c,硬说自己带飞,本人只能无奈选择孤独的上单。
结果,刚开局没有5分钟,三线全崩,我都要点投降了,结果那个男人开麦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夏季赛Dyg至少A组,要是队友默契度够的话,S组也是轻轻松松。月亮强的从来不是他的操作,而是他那强大的报点能力,准到我头皮发麻。我甚至觉得他是不是在峡谷里装监控了,敌人的踪迹无处遁形。
21L回复19L
同楼上所诉,本人也曾经有幸成为月亮大佬的队友。你们见过辅助蹲草开人的么?我见过!你们见过什么是攻击流辅助么?我见过!
我们那局打野开局就掉线,然后就没有上来过。我们都觉得无望了,那个男人站出来了!他,一个辅助,出了攻击装,硬生生把自己玩成了打野。最后系统也被他欺骗,给了他一个金牌打野的牌子。
22L
这么强的吗?所以夏季赛我们是真的要起飞了是不是,我可以期待一下S组的对抗吗?
23L
啊啊啊啊啊!让我们一起大声喊:Dyg!加油!巅峰之路,勇无边界!
作者说:昨天休息了一天,主要没写过论坛,研究一下!谢谢各位老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