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漫长的高中余下岁月,我再也没有遇见第二个能够让我满心心动的人。
往后所有春夏秋天,我都在慢慢释怀,慢慢放下这场单方面的暗恋。
我慢慢学会收起所有多余的偏爱,慢慢不再偷偷关注他的所有动态。只是心底深处,永远留有一道抹不掉的伤痕。
别人的青春都是热烈坦荡,双向奔赴,满是欢喜。
唯独我的青春,全程都是我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心动,一个人的眼泪,一个人的遗憾。
我羡慕所有可以好好相爱,好好告白的年少爱意。
而我藏在草稿纸、日记本、晚风里面的喜欢,从头到尾,无人知晓,无人读懂。
后来高中毕业,盛夏落幕,我们彻底告别整个年少时光。
所有人奔赴各自不同的人生,从此山水不相逢。
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陆屿。
那场止于青春的暗恋,没有告白,没有相守,没有轰轰烈烈,从头到尾只有满心遗憾。
时至今日我依旧常常想起那年秋天初见的画面。
梧桐叶落,秋风四起,少年白衣清冷淡然,一眼沦陷我整整好几年的光阴。
原来年少里面最大的遗憾就是,我好好爱过你,却从来没有拥有过你。
晚风依旧吹过岁岁年年,旧人再也不会归来。
我的整片青春,永远埋葬在了那个满心都是陆屿的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