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G2 全程看到尾 心碎了一地。。。一开始觉得没希望了,后面追回来甚至反超。。大爹布朗的状态也回来了。。最后几分钟关键时刻除了裁判哨子的问题,广厦打的是什么呀?尤其是剩20多秒那个暂停布置了什么???被古德温一攻一防绝杀。。。。。。。。
这赛季球队几乎是零补强,能打到总决赛确实不错了,但人和已经出来了,机会已经摆在这里了。。。咱们自己犯了大错。
罢了罢了 心里已经骂完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支持广厦。。。
G3回杭州拼了 两个主场守下来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