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走好啦,我的第一期番外开始啦
作走拉线吧,旁白。今天不打你今天心情好
………………………………
炽焰龙(陈俊阳)妈,我饭好了吗?
万能人物你能少吃点吗?天天吃那么多(笑着说道)
炽焰龙(陈俊阳)谁让老妈的菜那么好吃?
万能人物小小年纪夸人就这么甜(擦了下他的鼻子)
炽焰龙(陈俊阳)这是事实
炽焰龙(陈俊阳)拜拜
……………………………………
作走不要觉得我写的太随意了,毕竟我给他的家庭背景就是一个快乐的家庭,但是普通,没有什么刀子,我也不会细讲之类的,所以请大家多多见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