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静静的趴着窗前,想着那个脑海里的声音,他是什么实体?他有什么来历?他到底是谁?
“喂,你怎么不出来啊?”一个比我大一点的同类问我,我摇了摇头,他看着我“生病了?”我没回他。
他感到无趣,回头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外面忽然传来几声动静,有几个前辈在外面,说实话我也认不出哪个是前辈……因为前辈们可不像你们想的那么沉稳,相反,他们有些会和小辈开玩笑,或是小辈拉着他们……发癫。
我看见了暴脾气的夜斯米姐姐,她是穿行者里最会……骂人的……
她现在正在教训一个同类呢(他们都成年了)
我看见哥哥正躲着她,小心翼翼的往我这里走来。
“哥……”
“安?你最近感觉怎么样?”
“还好……”
“你之前不是说总感觉头晕晕的吗?要不要我帮你把依尔洛冥叫来?”
“不……不用了”
我玩弄这玻璃
忽然,我看见了有趣的一幕,辛尔(刚成年的穿行者)在Novis(成年)的后背画了一个……王八!
辛尔悄悄的溜了,而其他同类都以一种异样的目光看着Novis。
对于这种场景,我只想说一句:好家伙
“你出去玩会吧”哥哥忽然开口。
“好耶!”我欢呼着,跑了出来。
“诶?安?我好几天没见着你了”斯特尔说。他是我另一个朋友。
“特尔,你不知道,我要郁闷死了”我说。
“啊?怎么了?”他问。
“哎……还是不说了,我们去玩吧”我高兴的抬抬手。
他点了点头“对了,要不要跟佳维姐一起出去呀?”我停下了脚步“啊?佳维?”他点点头“佳维姐要去找她的笑魇朋友”。
我想了想,这不就能出去了吗?太好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后面特尔告诉我他们都称呼佳维为佳维姐……佳维姐
“呀!特尔来还带了小伙伴?”佳维的声音响起,特尔高兴的说:“佳维姐,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不等特尔说完佳维就说“安,对吧?。”
我点了点头……
不一会,我们到了一个暗暗的地方,佳维敲了敲墙,三下,一个发着光的大笑脸正对着我们,我仔细看,骤然一惊……阿四?!
阿四看见了我,显得十分惊讶“安!你没事!”佳维一眼就看出我俩认识,当然,她也认识,只有特尔是一头雾水,搞不懂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特尔:我是不是多余的?
我和阿四聊的热火朝天,佳维也加入进来,只有特尔默默站在一边。
特尔:艹
我聊的十分尽兴,阿四也很开心,不一会,它变得有些担忧,“你怎么了?”佳维问道,阿四只是摇了摇头,过了好久,它才张口:“总感觉流浪者变得更有心机了”
哈?我感到惊讶,这词是这么用的吗?
我们互相看了看,都摇摇头。
我们得走了,离别前,阿四说了好几次再见,我们也想他说再见
哎呀,真不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特尔看了看我,问“对了,安,你最近有好好练箭吗?”啊?我不知道他怎么会关心这个,我问“有什么事吗?”。
特尔小心的凑过来,轻轻的说:“你忘了吗?”我还是一头雾水,他又说:“啊呀,考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