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没错时隔多日我又滚回来更新了
作者这次我尽量不断更
作者废话不多说也不多说废话但是我还是想说几句废话但是我说了废话大家也不想听这句废话所以我就不说了
-----------------
炭治郎把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香奈乎也静静听着
作者也是真的很有cp感
两人如释重负的笑了
伊之助和小葵虽然听了个大概,但是看见香奈乎和炭治郎笑了,没办法的两人只能讪讪一笑
小葵不想让气氛太尴尬,回想般的说
神崎葵咱们不是后天出发吗
神崎葵要不今天晚上早点睡明天出去买点用的,我顺便带香奈乎买几条裙子
炭治郎和伊之助听到小葵的话,点了点头
炭治郎确实出去玩不买点好看的衣服就不叫享受
嘴平伊之助对对对,小葵你也买几条,到时候换着穿
几人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有看到香奈乎无奈的眼神
香奈乎其实我不用买,买了也不常穿
听到香奈乎的话,小葵皱起眉头
神崎葵香奈乎你这话说得不对,就算不穿那也要买,人是要学会享受的
听到小葵的回答,炭治郎立马附和
炭治郎对啊香奈乎,就算不穿那也要买,这是你美丽的象征
听到炭治郎的回答,小葵满意的点了点头
心里想着孺子可教也
伊之助因为头脑简单,所以没有多说什么
作者请原谅我这么说,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咳咳回归正题
-----------------
香奈乎听到大家的劝说好,只能点了点头
香奈乎好吧好吧,那我听大家的
听到香奈乎同意后小葵就和炭治郎计划起来
炭治郎你觉得香奈乎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最好看
神崎葵你说的什么话,香奈乎穿什么都好看
炭治郎对对对
嘴平伊之助我觉得香奈乎穿粉色更好看
神崎葵没错,像个甜甜的小蛋糕
炭治郎确实
香奈乎看着三人讨论着自己,无奈的笑了笑
在大家聊的起劲时
香奈乎沉重的告诉了大家一个事实
香奈乎各位咱们再不走,就赶不上最后一班公交了
三人听到香奈乎说的话,从平淡慢慢转为震惊
嘴平伊之助什么!
神崎葵哈?
炭治郎?
三人带着疑惑和震惊
却又不能不接受现实
还在愣神之间,小葵大喊
神崎葵快走了不要愣着了,你们要是不走我和香奈乎先走了
听到小葵的呼喊,炭治郎和伊之助也狂奔起来
(回家的过程我就不说了,反正就跳过)
……………………
4人到了蝶屋门口,便道了别
神崎葵大家晚安
嘴平伊之助好,晚安
香奈乎晚安
炭治郎晚安香奈乎
大家互道晚安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床了
------------------
作者以上1001个字,呈现给各位观看
作者好了,不知道怎么写了
作者26号我给大家更两篇,因为那是个大日子
作者好了,我就不多说废话了这篇就完结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