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论坛上,有人发了帖子:
【论坛体】
【颁奖礼】后台走廊,宇赫和Irene单独站着聊天,两个人的氛围好安静。
楼主
今天颁奖礼结束后,有人在后台走廊看到宇赫和Irene站在一起。两个人站在窗前,窗外在下雨,他们并肩站着,没有说话,就是安静地站着。那个画面像电影里的场景,两个人在同一个空间里,不需要说话也知道对方在。
1L
我也看到那张照片了!宇赫侧头看着Irene,Irene看着窗外。不是那种很用力的对视,是很自然的、像老朋友一样的相处。宇赫的表情很放松,和在镜头前不一样。镜头前的他总是温和但有一点距离感,和Irene在一起的时候,那种距离感消失了。
2L
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是这样,不近不远。不会刻意营业,但同框的时候有一种很舒服的氛围。不是甜,是安静。
3L
有粉丝说宇赫给Irene听了什么,Irene听完说了句“好听”,然后两个人又站了一会儿,然后Irene先走了。
4L
宇赫听了什么?是新歌吗?宇赫最近确实在写歌,但不知道是什么。
5L
不管是什么,能被宇赫主动拿出来分享的人,一定是他信任的人。
6L
宇赫和Irene从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不需要太多话。
7L
不是所有关系都要有结果。有些关系就是这样,站在同一个空间里,看着同一场雨,不需要说什么,也不需要改变什么。这样就很好。
8L
希望宇赫和Irene都能一直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