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刚放假回来,听说我弟要去创业,她就是个小孩子嘛四年级叭,他说他要去摆地摊 ,就是去卖烤串,你要懂他在卖烤串的时候,那是6月天,超级无敌热,37度的温度啊,他就跑去卖烤串,进货花完了,他过年的压岁钱,结果就卖了两天,就收摊回来了。他还说他跟我爸一起合伙卖。挣的钱,和我爸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