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家好,也是回来更新了呀,最近已经临近学期末了,要开始考试了,不过由于我又想到了一个草稿内容,担心会忘掉,所以来问问大家。
星辰我打算写一篇番外,沃克斯得了吐花症,我想问问大家是想看好结局还是坏结局呢?最近作者被刀傻了,不想自己想,大家希望看刀子的话,作者尽量满足。不知道我会不会在写的时候哭但如果想看美满结局的话也是可以的。
星辰对了提醒一下,这时候的沃克斯是没有失忆的。就是,还是和阿拉斯托敌对状态。希望我写成什么样,我会尽力写成你们满意的样子。
星辰还有如果觉得作者写的不好的话,可以跟我提提意见,作者写小说还是和作者有些差距的
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