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论坛】[闲聊] Lune是不是回全州了?看到他SNS发了月亮的照片
楼主:Lune刚才发了一条SNS,一张月亮的照片,定位是全州。配文“家里的月亮”。评论区都在说“月亮好看”,只有我在想——他一个人回去的吗?还是有人陪?
1L:你管他一个人还是有人陪,他开心就行。
2L:但楼主的问题我也好奇。他行程很累,回去放松一下挺好的。
3L:那条SNS的评论区,有人发现柾国也发了全州的照片。同一时间,同一个角度。
4L:???什么???柾国也去全州了?他和Lune一起?
5L:柾国发的是韩屋村的街景,没有自拍,没有定位,但粉丝认出来了,是全州韩屋村。
6L:所以柾国和Lune一起在全州?他们关系这么好吗?
7L:柾国一直很尊敬Lune啊,他采访里说过很多次,Lune是他最尊敬的前辈之一。
8L:尊敬到一起去全州?专门跑去全州看前辈?
9L:可能只是巧合。柾国也许正好在全州有行程?
10L:查了一下,BTS最近没有全州的行程。
11L:那就是私人行程。私人行程去全州,除了看Lune还能看谁?
12L: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后辈去前辈的家乡玩,很正常。
13L:正常。但柾国发韩屋村照片的时间,和Lune发月亮照片的时间,差了不到五分钟。两个人应该在一起。
14L:在一起就在一起呗。前辈和后辈一起吃个饭,拍个照,怎么了?
15L:没怎么。只是觉得……柾国看Lune的眼神不一般。上次MAMA后台,有人拍到柾国看Lune的方向,那个眼神不是尊敬。
16L:别嗑了别嗑了。两个人都是男的,都是前辈后辈关系,没什么好嗑的。
17L:不是嗑,是观察。柾国对Lune的关注确实和普通后辈不一样。
18L:不管怎么样,Lune开心就好。他很少发私人行程的照片,今天发了,说明他很开心。
19L:那就够了。前辈开心,后辈开心,粉丝也开心。
20L:同意。不猜测,不打扰,默默祝福。月光继续亮,星星继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