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军事战争  三角洲同人文  三角洲行动 

说两句

三角洲里的故事

我从第一篇阿萨拉那里之后改变了写作风格

现在我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你们觉得是之前那样列出单个人物,进行对话之间的演绎,还是说用这种第三人称的上帝视角演绎起来更好?

写作风格是突然变的

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中途中考去了嘛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来

并且还没有更新的时候,我也想着尝试用新的写作方法

于是这次回来就用了一种新的写作方法来呈现给大家,不知道大家觉得这种效果好不好?

如果你们觉得之前的效果更好,我可以改过来,但如果你们觉得现在这样好,但是有不足的地方,或者建议也可以给我提出来

就到这里,真心感谢大家对我这部作品的喜欢

我也会越来越努力,创造出越来越多精彩的作品

上一章 G.T.l(2) 三角洲里的故事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