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第一篇阿萨拉那里之后改变了写作风格
现在我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你们觉得是之前那样列出单个人物,进行对话之间的演绎,还是说用这种第三人称的上帝视角演绎起来更好?
写作风格是突然变的
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中途中考去了嘛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来
并且还没有更新的时候,我也想着尝试用新的写作方法
于是这次回来就用了一种新的写作方法来呈现给大家,不知道大家觉得这种效果好不好?
如果你们觉得之前的效果更好,我可以改过来,但如果你们觉得现在这样好,但是有不足的地方,或者建议也可以给我提出来
就到这里,真心感谢大家对我这部作品的喜欢
我也会越来越努力,创造出越来越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