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校园  吐槽文 

不认同

吐槽(自己)

今天我看到一个评论他是这样说的:“有句话很对:有爱的家庭 养出恋家的鸟;无爱的家庭 养出自由的鸟;时好时坏的家庭会同时养出恋家和想逃离的拧巴鸟。”可我不这么认为,有爱的家庭确实会养出恋家的鸟,但也会很喜欢自由,因为接触的都是非常有爱的一面。会对外界有非常多的好奇,而且有爱的家庭会给他们有要出去的底气,因为知道家就在那不会变。

无爱的家庭确实会养出想要逃离家庭的鸟,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思想上是非常想要逃离的但行动上却又做不到,因为他们对自己做的事情是非常没有底气的,而且也会有那种非常自卑,非常内向的鸟但又舍不得家庭给予的一点亲情。但这主要看个人的承受能力了,有些人确实会非常的狠下心逃离这个家庭自己一个人在外打拼,但有些人却是做不到的念着那一点点的血缘亲情,念着家庭的一点点好,就会非常的想回家。

时好时坏的家庭也不一定会养出恋家又想逃离的鸟,但不可否认的是会有的。本人的见解是时好时坏的家庭才会更想让鸟逃离,因为鸟想逃离,想逃避不想一直思考自己的家庭为什么一会儿好一会儿坏,这种家庭是非常容易养出内心非常自卑,但表面又很开朗大方,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但不多,这样的鸟往往想往家里钻寻求庇护,但更想逃离。

有爱的家庭会养成恋家,爱自由的鸟,因为有底气;无爱的家庭会养成思想自由,但逃不出去的鸟,因为知道风一吹就散了,想得到一点爱;时好时坏的家庭会养成想逃离的鸟,因为想摆脱复杂的家庭关系。

人都是两面性的,人性是更为复杂的存在。我说的也不一定是对的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如果你有任何想法,可以发评论。

上一章 吃饭 吐槽(自己)最新章节 下一章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