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
想做点什么有用的事。但是好累,想逃避,所以不自觉就睡着了。那我睡了。晚安。等我精神状态好点了再去学习吧。
以上是2026.4.11的
现在是2026.6.21,我确诊为INTJ了,以后不写这了,但是留个纪念吧。
我之前一直在求自己不要太情绪化,要理智,现在真理智上了…但是详细分析又发现,目前这个阶段有可能是最低级的INTJ,或者中高等的INFJ,这俩阶段最容易误判。
管他呢。我现在只想过好自己的人生,不虚度,不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上。想努力过好,想有所作为,被夸赞,被偏爱或者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