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太阳高照我
今天讲的是我一个真实故事
各位要拉线吗?
----
今天太阳高照,可是我的心情却不怎么样
今天我被拉去玩了,鬼捉人,说实话,我跑的贼慢,他们就是想让我故意当崽,每回我就只好当崽,而且各种不良规则
宰就是捉人的哦
然后呢,他们突然就开始商讨一件事,原来是我的一个同学看到了,把另一个同学就是骂他的纸条给看见,当时我也不知道咋的,我就想帮他,于是我就故意跟那个说,怀疑说他的同学扯关系,我就说你讨厌他吗?然后呢,他就说还行吧,然后呢,况且当时我也不咋觉得,于是我就瞎帮忙,然后呢,我当时也就不知道咋的,把人家给说了之后给留下证据,然后呢,说骂他说那个骂他的同学的那个纸条之后呢,他就被请进办公室喝茶了
可是呢,当时他进去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咋的,我就笑了一下,可是我就浅浅笑了一下,如果我笑的太大声的话,我是一定会被怀疑的
我当时也就不知道怎么的
好像就是出于本能反应
我也是看透了,在我们班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朋友,他们都是有些人派过来监视你的
我们班也是真的,怎么比后宫都还深?
唉,苍苍野茫茫
我就想说,人家又没当面骂你,你为什么非要把人家告进办公室呢?
看他还挺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