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
*不喜勿喷,请理性看待
*短文
我是在丧尸爆发后出生的,和基地中其他孩子不一样,我是从丧尸推中捡回来的。
这是爸爸和我说的。
爸爸和老爹是一对同性恋人,他们在基地中的声望很大,一直没公布,直到把我捡回来,才向大众宣告。
祝福的人很多,反对的也很多,但他们并不在意。
比起老爹,我更喜欢和爸爸呆在一起,爸爸体贴温柔,不会打着训练的旗号把我扔在水池里。
在又一次遭到老爹的毒手后,爸爸终于找老爹谈话了:"雷狮, xx 还小。"
"他哪小了?"雷狮看了眼爸爸手中的我:"我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开始训练了。"
"这不一样,他有我们。"安迷修语气严肃,却又带点不可查觉的宠溺。
起初,我还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随着长大,我也逐渐了解到他们的事迹。
他们都是特殊小队的队长,击杀的丧尸无数,才得以维护基地的安全,这也是他们声望大的原因。
因为这层关系,基地高层也想让我和父亲他们一样,成为守卫基地的战士。
但爸爸每次都帮我回绝了,我问过他,他说:"我只希望你幸福。”
虽说我没有参与过任何作战,但爸爸却给我制定了很详细的训练计划。
"安迷修。"雷狮看着训练场上的他和我,含笑开口:"你歇着,我看着这小子。"
"!!!"我震惊,想拉住安迷修却晚了一步。
老爹的训练不能说是人能做的,每次训练后我的身体都像是散架过一样。
对此,爸爸是非常心疼的,但心疼归心疼,训练还是要的。
我没办法,毕竟爸爸说过,只有挨打才能最快的做出反应。
基地一直很安稳,这是普通人这么认为的。
但是我知道,爸爸和老每一直都很忙。
在我十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很少见到他们了。
我听老爹的同事说,外面的丧尸进化了,那些科学家暂时没有找到控制的办法,只能靠特殊小队去解决大量的丧尸。
爸爸和老爹的实力一直很强,我其实不太担心他们,因为在我看来他们是万能的。
十五岁的时候,外城的丧尸也围着我们这座基地,这无疑是在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其他基地已经有沦陷的了。
这一年,我没有见到爸爸,但我见到了老爹。
老爹对我说,我已经长大了,有什么事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
我不理解,但老爹又回到前线的一周后,我收到了一个消息。
爸爸死了。
很难相信,我其实不太能接受,一开始还心存侥幸,但基地高层找到了我,确实了这个谣言。他们想让我继承父亲的遗志,消除丧尸。
巨大的悲愤笼罩下,我接受了。
我的身体素质被父亲他们训练的很好,因此没有过多训练就被打包送进了前线。
但我并没有被安排在老爹那边,反而跟着其他的特殊小队。
再次见到老爹是在冬季,马上要过年了,我向队长打了申请就跑到老爹的小队那边。
"你怎么在这?"这是老爹的第一句话。
"快过年了,我想见见你。"我有些吓住了,老爹的表情有点可怕。
老爹换了个问法:"谁送你来的?"
这下我理解了老爹的意思,有些木讷:"那些领导说我爸爸死了,让我过来继承爸爸的遗志…"
说到最后,我甚至有些不可思议,"难道他们是骗我的,爸爸他…没死?"
雷狮似乎是气笑了,他打了下我的头:"还不算太蠢。"
我惊喜起来,这时,爸爸也从后房里走出来。
明显是听到了我们的谈话,他含笑开口:"只是离开队伍找个东西而已,怎么就把我传死了。”
雷狮冷哼一声:"那群老东西们还真是贼心不死啊。"
安迷修眉眼弯弯,看着我:"来这多久了。"
"两个月。”我老实回答。
"两个月你不知道打探打探情报,"雷狮气极似的又打了下我。
有点疼,但知道爸爸没死,我还是挺开心的。
安迷修失笑,揉了揉我的头:"我只希望你幸福,不仅是我,你爹也是。"
我点头,又见他说,"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他们都有权力,又要我说一个不字就可以立马把我送回去,并给基地那些领导们一些警告。
我思考了良久,最后才决定:"我要留下。"
我能明显感觉到父亲他们的沉默,良久,安迷修才微笑开口:"我支持你,无论选择如何。"
我再次肯定点头。
这件事到这就告一段落了,难得的,那次过了一个好年,
也是最后一个新年。
事故就发生在那年的夏初,夏天来临,一些细菌开始迸发,病毒在此时感染的极快,几乎半个小时就可以完全使人丧失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