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1次写文,是学生党,文笔不好,请多谅解。
因为没写过,我也只看过动画,所以可能有很多设定是借鉴其他大佬的,可能侵权了,我没有意识到。如果有我提前说声对不起。还望多包涵。
如果和动画或者官方等不符,可自动列入私设。
如果把人设或者剧情写崩了,可以评论跟我说。我会看的,也望可以多多包涵。。。对不起。。。
如果角色实在是被我写得不好,那来跟我说或者骂作者好了,不要骂这些角色,毕竟是我写的。
同时因为是学生党,寄宿。平时没有什么时间,可能会很久也不更新,对不起,但我,永不弃文!
我有什么其他的问题也可以评论,我会看的。
我会努力改进文笔,也会努力把它写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