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澜也是抽出空来给你们更新了好吧
———————
帖子标题
【XTeamY】咱们学校那么开放吗?
论坛体,天门全员
ooc致歉,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不太好,希望理解
校园篇
1楼(楼主)
如题,我今天早上上早八的时候看见个人顶着个猫耳朵就进教学楼了,求解答疑惑🥺
2楼
楼主是新来的吧
3楼(楼主)
你怎么知道?
4楼
回楼主,因为这个点我们都还在寝室里玩手机
5楼
我真不行了,没有一个人给楼主解答疑惑,全是在对楼主正常去上早八的震惊
6楼(火山)
既然楼上提到这个问题了,那我就来解答一下。
咱们学校确实很开放,像衣服,头发这些都没有什么标准
楼主说的那位顶着个猫耳朵应该还是绿头发的
7楼(楼主)
不是,楼上的怎么知道?
8楼(火山)
那是咱们学校的一个团体,叫XTeamY,也叫天门
9楼
10楼
楼上细说
11楼
9楼细说
12楼
9楼细说
(已自动屏蔽20 + 相同的评论)
28楼
好了,好了,别催了,我来了。
29楼(楼主)
我去了解过了,所以,楼上细说。
30楼
我们宿舍在天门排练室旁边,然后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一出宿舍门,就看见一头黑发披这个披风,带上皇冠就出来了。
31楼
王哥返老还童了?
32楼
不是,你们都没看今天早上直播吗?
33楼
王哥早上直播了?
34楼
王哥起不了那么早吧
35楼
先不说王哥能不能起早,其他兄弟们能起这么早,我都不信。
36楼(火山)
王哥他们早上是直播了,王哥巅峰天版限时返场。
很多人没看到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谁家好人早上8点直播,8点半下播啊
37楼
就直播了半个小时啊,关键是还在早八的时候直的播
我就问一句,这样的直播到底谁在看啊?
38楼(老板的狗)
我
39楼(魔法师)
我
40楼
我
41楼
我也
42楼(180帅哥)
我我我
(已折叠100 + 条相同的评论)
185楼(粉色的🐴)
我看了
186(社空)
- 1
189楼
楼上的怎么还破坏队形?还有,@火山,你应该也看了吧?
190(火山)
看了
191楼(楼主)
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次直播的时间那么短?
192楼
好像是天哥发现团里俩人在一起了
193楼
保真?
194楼
Yes
195楼
怪不得下播那么早,原来是团里有人在一起了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补兑,团里有人在一起了?!
196楼
快说是那一对啊@192楼
197楼(180帅哥)
一看就是龙夏啊
198楼(魔法师)
同意楼上的观点,龙夏99
199楼
龙夏99
200楼
201楼(狗的主人老板)
?
202(老板的狗)
?
203楼
楼上的两个名字有故事
204楼(狗的主人老板)
明明是栋谷
205楼(老板的狗)
一键跟随
栋谷99
206楼(魔法师)
栋谷99 ㉐
207楼(180帅哥)
208楼
啥情况?怎么吵起来了?
209楼
楼上还夹带私货,明明是龙夏最好磕
210楼
我觉得栋谷蛮好磕的
211楼(楼主)
楼上有眼光
212楼(180帅哥)
楼上没眼光
213楼(粉色的🐴)
214楼
ber,楼上刚刚撤回了什么?
215楼(魔法师)
没看见
栋谷99
216楼
大概就是基佬NB
226楼(就是赵子龙)
不要在刷CP了啊
227楼
?
228楼(楼主)
?
滋滋乐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楼里?
227楼(就是赵子龙)
我靠,你们怎么知道的?
228楼(狗的主人老板)
滋滋乐,你没开小号。。。
229楼(王少栋)
六谷,你不要再闹了。。。
230楼(六谷不吃羊肉串)
那咋了?我不就是让你去给我拍王哥和龙哥他俩亲嘴的照片吗?
231楼(就是赵子龙)
?
232楼(狗的主人老板)
?
六谷你要死啊?
你私生饭啊,还拍照…
233楼(六谷不吃羊肉串)
那咋了?你咋不去说说bc和孙悟空呢?他俩上次消息都发工作大群了。
234楼(魔法师)
什么?我没撤回吗?
235楼(社空)
什么?你没撤回吗?
236楼(楼主)
好磕是好磕,但是。。。
咱能不能不在我的楼里面聊的跟在公司大群说话一样啊?
把我这楼当成你们公司的帖子了吗?
237楼(夏天Y)
…
所有人给我罚500块钱,滋滋乐除外
238楼
龙夏是真的!!!
239楼(六谷不吃羊肉串)
凭啥龙哥除外啊
240楼(夏天Y)
滚昂六谷,龙哥和你们能一样吗?
他有亲属卡。。。
241楼(楼主)
补好,你们不要再调情了,我的楼保不住了啊!
/系统提示该楼已被封锁/
——没有想说的了——
1600字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