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更,写点小零食凑活一下吧~
正文:
天使小白:啊啊啊!你不可以做这种龌龊的事情啊!不可以!!!
恶魔小白:为什么?亲一下又不会死,而且小哑看起来也很喜欢啊!
天使小白:喜欢?你好好睁大你的狗眼看看!心疼小哑,呜呜呜......
小白本白:你们吵架就吵架,别骂我是狗。
天使/恶魔小白:闭嘴!
小白本白:......?
天使小白:你快看!小哑都快哭了!呜呜呜,心疼!
恶魔小白:闭嘴,小哑就是很喜欢!
天使小白:不喜欢!
恶魔小白:喜欢!
小白本白:......?好像小学生吵架啊......
天使/恶魔小白:你闭嘴!/滚!
天使小白:你赶紧道歉啊!!!
恶魔小白(把天使小白弹飞):去亲他!
小白本白:不错!再见~
(小零食结束)
对,没了,就这点,50%的可能晚上会更一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