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游乐园所有群
游可乐(游戈管理)老六今天晚上21:00播哦,@所有人
游乐园:收到
21:00左右。你关注的t.游戈正在直播
游戈刚开播,分享分享直播间,上上人数,点点赞,卡卡灯牌
游可乐(游戈管理)飘屏(点点赞宝贝们)
游可乐(游戈管理)飘屏。卡卡灯牌
游可乐(游戈管理)飘屏:没进群的进11群,进一个就行了
游可乐(游戈管理)飘屏。喜欢戈戈的点点关注、加粉丝团。入股不亏哦
游戈我们先把歌唱了……
游可乐(游戈管理)歌名:贴贴
韩安旭邀请你连线 同意 不同意
游戈怎么了旭哥
韩安旭,:我刚开播就把你拉进来了
游戈你刚开播就把我拉进来,北夜会伤心吗
韩安旭。:我俩的事你别管,我心里一直都有他,他不是没播吗
游戈他不是播着的吗?比我还早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韩安旭。尴尬一笑
游戈你看你看尴尬一笑,我拉他吧
北夜进来后
韩安旭: Hi宝
北夜什么什么宝,我刚进来旭哥就给我挖坑是吧
游戈旭哥说他刚开播,第1个pk就拉的我
韩安旭。我那不是先把咱们俩的仇人先拉进来吗
北夜我看你0一哥在不在,我发现只有你0一哥在,我们才能号住
北夜好的,不在
游戈0一哥不在的情况下,把队长拉进来干嘛?PK算了
队长进来后
队长,我刚开播怎么个事?
游戈打把PK3打1还是分组
韩安旭,我跟谁一组,谁都不想和我一组
Pk开了过后,㊗️是队长开的3打1
韩安旭。这谁?哎呀,PK开了
游戈哈哈哈,队长手真快呀
游戈我这边看的是三个人一组,我给旭哥扔那边了
韩安旭:这样吧,自己和自己一组输了也正常,毕竟是3打1嘛
PK过程就省略了。不会写
游戈宝贝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哦
游可乐(游戈管理)飘屏:谢谢今天所有人的陪伴与支持
游戈下播
浅浅的更个新😝









谢谢送花花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