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蒋易“我试一点点”
你闻言手上动作飞快,给他倒了小半杯,小心翼翼推过去。他端起来闻了闻,眉头微皱。你出于良心考虑,还是补了一句
林晓“你慢点喝”
蒋易喝了一口,放下杯子,皱眉
与此同时,王广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孙天宇旁边,趁他不注意,把纸杯怼到了他嘴边。孙天宇被灌了一口,跟蒋易同时露出了难以言尽的表情
『我们不是快乐早餐局吗』
『快乐在我这哈哈哈哈』
『王广和小林信誉分自动变成一堆墨水』
大家笑成一片,你赶紧给蒋易递了杯水,他接过去喝了一大口,表情才慢慢缓过来
闹过一阵,摄像看你们终于消停了,尽职尽责地开始问几个小问题。红点亮着,镜头平稳地对准人群,当作日常素材用
工作人员“大家本子写到什么程度了?”
王男咬了一口饼,想了一会回答道
王男“我觉得大纲应该是都出来了”
大家点头表示同意
摄像又问,语气里带着点笑意
工作人员“对这次的本有信心吗?”
王广“en——”
『又开上震动了』
『感觉大家一提本就非常的愁』
『隔壁土豆:我非常的有信心啊』
王广实则心虚得不行。王男笑着拍了他一下,替他找补说
王男“微有,微有”
孙天宇在旁边和稀泥
孙天宇“先看看吧”
工作人员“林晓呢?”
工作人员“有信心拿第一吗?”
摄像把镜头转向你。你刚还在那边看好戏呢,嘴角还挂着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笑,突然就被点到了。
你愣了一下,嘴还张着——恰巧这时手机震了。王建华发来的消息
王建华[等会儿来创排间一趟]
王建华[开个小会]
你眼睛一亮,举起手机对准镜头
林晓“哎,华哥叫我开会了”
你晃了晃手机,示意摄像看清楚。说着立刻起身,一边往后退一边朝摄像挥手
林晓“白白——我先走了——”
你端着自己的豆浆,转身就走了
后期给你P了一个逃跑的姿态,小人影后面拖着一串烟尘,配了四个大字:光速撤离
『逃跑型人格』
『还回来吃饭吗,燕子』
『卑鄙的小林晓』
『林晓给王建华备注的是建华妹妹啊』
身后传来笑声,蒋易的声音从人堆里飘出来
蒋易“跑得挺快”
你放慢速度上楼,端着豆浆喝了一口,甜的。奇怪——你的豆浆原来加糖了吗?你没多想,继续往前走
你走后没一会儿,摄像尽职尽责地给剩下几个人又问了一些问题,大概还是关于本子的进度
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气氛松弛下来
孙天宇咽下嘴里的饭,顺手拿起桌上的豆浆喝了一口。很淳朴的豆浆的味道
孙天宇?
他愣了一下,奇怪地看了一眼手里的杯子——他的豆浆明明是稍微加了一点糖的,但这一杯的口感不太对
他看了看空荡荡的桌上,回想了一下刚才你的动作——似乎是意识到了
你拿豆浆的时候看都没看桌子,理所当然地以为手边那杯就是你的,根本没想过他的跟你的放在了一起,拿着就走了
而你呢,你刚才喝的时候因为太烫了,只喝了一小口,还没来得及细品,根本没尝出来自己那杯是无糖的。等你再次喝的时候,你以为你的豆浆就是有糖的,所以你压根不知道你拿错了。
孙天宇又喝了一口手里的豆浆,脸突然就红了。他捧着那杯豆浆,手指微微收拢——错了就错了呗~

作者感谢家人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