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周三 晴
活不下去了。
疼痛让我知道,我还活着。
鲜红的血,是唯一能触动我神经的色彩。
世界之大,却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这支笔,背后是吧水果刀,应该是还没开刃,得找个时间,找个人帮帮忙了。
分班了,我还在六班,意料之中吧还有点儿意外。
听说现在这个班主任很凶,但愿明天的请假会顺利。
————————
2.25 周五 晴
emm……昨天去聊城了。
说了50多分钟,心里舒坦了点儿。
啥时候开艺术课啊?
我希望今天或者明天放假。
快放假啊快放假。
妈妈说,我要和同桌多接触,不要那么高冷。
我说:哦。
哦。
………………
现在是晚上最后一节课了,我在偷偷写日记哈哈。
同桌是个很好说话的女孩子,一班的“故人”。
刚刚,我悄悄向她打听了一下原来的班级……emm有没有类似情况的。
哈哈,就是吧,想她下次见到我时会有些嗯……不那么惊讶吧。
你看,我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的玻璃心。
不能放松。
一放松下来就莫名想哭。
想一睡不起。
还是把自己保护好吧。
————————
2.26 周六 晴
听说,今天要放假,希望是真的。
好累啊,想睡觉。
老班说,下午四点四十五放假,明天中午一点五十到班。
上午第二节语文,语文老师又向我打听我的事,还鼓励,安慰了我一番。
最后,她说:“要加油呀。”
心里暖暖的。
哦对了。
昨天突然有种末日会到的感觉,很强烈。
按我原来的情况来看,十有八九是真的。
不过,这么强烈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上次,是感觉“高中生活不会太好”。
当然都没有这么大悸动。
看来,有必要准备好了。
中午的时候,突然感觉不舒服。
那时我才清楚意识到,自己是有病在身的。
——————
2.27 周天 晴
不是怎么想上学。不过还是来了。
昨天晚上去工作室总群嘛,很巧的结识了我们CV部副部长叶清懿,得到她的指导,然后认她做了师父。
据师父说,只有我和我师兄“活着”,其余一大堆师姐都“死了好久了”。(就是掉线很久了哈哈)
虽然我是个零基础小白吧,但是没想到。我在秀秀上第一个作品就收获了粉丝,有一个是我们互关的哈哈。
但是吧,这比我在全民上唱歌收获粉丝还激动。
按师父说的,要有感情。我会加油的哈哈。
许是周围人都很活泼吧,我感觉我也开始活泼了。
就是吧,还是不在状态。
今天来的路上,用妈妈的手机买了俩耳机,超可爱,一个有线,一个无线。
还有啊,我应该是我们班的音乐课代表。我跟你说,就我自己哦。
就是吧,同桌孙思雨是个学霸。反正比我成绩好很多。
她学习,我学不进去。
尤其是俄语,那完全是天书啊。
唉!
啊——
啥时候放假啊,我还没在家呆够呢!
————————
2.28 周一 晴
如果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如果我第二人格真的存在。
那有一幕,我求她不要走,结果不记得了。嗯……差不多知道我要说啥了吧。
从昨天晚上开始,头很重。昨天晚上睡着后,有种会一睡不起的感觉。
本以为第二人格会接受我的“托付”,今天替我一天的。
激动,忐忑,结果,第二天醒来的还是我。
好吧好吧。
现在,我夹着温度计呢,就这样吧先。
哦对了,如果我没记错,第二人格是个很美,清冷的姑娘。
………………
今天下午第三节是微机课,完成任务后老师让自己玩一会儿。
我找了本血族穿越古代的小说。
书名就不说了,女主我特别喜欢。
啥时候放假,我想看。
同时,也希望下周一的信息课上,可以再看一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