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回Hello,大家
星回发现自己真的是好久没更了
星回然后今天翻了一下评论区
星回有人说我盗图
星回好吧好吧,我承认
星回我这个图是从浏览器上找的
星回如果冒犯到了你们,对不起哈
领主受着!(对作者说)
星回滚啊
星回
星回
星回这个是我同学画的,旁边字我写的
星回画的还蛮好看的吧?
星回我这个同学画画非常好的
星回然后我给大家说一下,我混的圈子哈
星回我混的有两个圈子,一个ch一个柴
星回具体ch是什么呢?
星回就是国拟
星回嗯,对,所以嗯,对,你们可以去看我B站上那个
领主为什么?
Yellow(小黄)就你话多
领主信不信一会儿给你秒了?
再临信不信一会儿给你秒了?
领主怕了怕了
天选之子呵呵
领主你笑你雷霆啊
星回好了好了,不闹了
星回在柴圈里边的话,我是磕好多的
星回有绿蓝(冷色),红黄(暖色),红蓝
星回还有关护(Blue和再临)
星回还有选临
星回选领
星回还有官配
星回嗯,对雷者自避吧
星回然后依旧是如果冒犯到你,对不起
星回我是比较雷领害
星回就是猎奇嘛,嗯,如果冒犯到你了,对不起啊
星回真的是好久没更了
星回然后呃…没有然后了
星回我B站上那个号叫做ch清雪
星回嗯,对你们爱看不看吧对
星回然后就是,点赞收藏,我都不怎么强求啊,我就喜欢评论,因为它至少是一种言语上的证明,你看了吧
星回所以拜拜
星回(发现自己写的文越来越不如从前了…作者有些自卑…然后就是因为视力原因,我妈也不经常让我碰手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