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宝子们,你们的雷霆作者也是从中考的噩梦中回归了,我只能说这半个学期累死我了,天天跟河童同学一起相处(这边特指那些男生)也是从三年的噩梦中逃出来了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半年也是过得挺心酸的,每天3点1线的生活,也是把我熬秃了(看似心酸,其实是真没招了)不过后面也请大家期待,我会从今天开始继续更文,请你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