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大家,我好累,被所有人不理解,我得了抑郁,不想活了,很抱歉呀,不过我还是能坚持一下,医生我不看了,如果哪天我不更了,那说明我不在了,希望大家别太伤心啦
后加:我又重看医生了,药好苦嘤嘤嘤,大家可以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