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寄存处__
观影以主视角为主,会提前说一下观影视角。
老大视角
【大屏幕】 (作者有话说)
:为心理活动
(非常感谢您的观看!🥰)
————————————————————————
晴空万里,是个好天气啊!
不过今天注定是个不平日……
……
一个像电影院的空间里,所有人都因被突然传送至此而慌张,警惕。
突然有一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响起。
【各位不用慌张,传你们来到这里只是想请你们来看看电影,放松一下。】
其他参赛者手里的武器同时也散了,甚至是体内的元力都被封了。
【嘻嘻,忘记给你们说了,这里不让打架,还有不要向我攻击,嗯……后果你们不想知道的^】
众参赛者:威胁!赤裸裸的威胁啊!
安迷修那有请在下问一下阁下,让我们来这看的电影是…?
【你们,或者说是另一个时间线上的各位。】
嘉德罗斯你有什么目的?
【并无恶意。】
【好了,现在可以找座位坐下了,各位。】
随后那道声音便不说话了,无奈参赛者们只能听祂的去做。
————————————————————————
【现在观影开始】
【【叮!】
【儿子们群:有人@你】
一号:【@所有人,有人吗!!!!救了命了!我██(穿越)了好想██(回家)啊!!!】
一号:【老林!阿甜!老大!你们在吗!】
在我愣神的时候已经被一号的QAQ刷屏了。
————————————————————————
在场不少人听出了这是谁的声音
嘉德罗斯这声音是…迪亚士?!
————————————————————————
雷狮呵,看来这上面出现的其他人就是他的同伴了。
金哎,第一个就观影的迪亚士吗?
格瑞金,最好别和他们走的太近。
金哈哈,没事的格瑞我和他们可是好朋友,而且这不还有你吗~(♡˙︶˙♡)
格瑞我可不能一直护着你,还是小心点为好。
金不过…为什么有些字被挡住了?
————————————————————————
二号:【卧槽!!!】
二号:【阿钦?】
一号:【!!!!!!!】
二号:【我是老林!你也██(穿越)了?!】
一号:【对对对!我也是,你在哪!?】
二号:【一个名为埃力文星的地方。现在名为麦哲伦。】
————————————————————————
卡米尔哥哥?!
(罕见的失态呢~)
雷狮卡米尔,冷静。
雷狮到底怎么回事?
卡米尔大哥,那个人就是我跟您说的哥哥!
雷狮麦哲伦?
卡米尔对!可是哥哥-为什么会和他们认识?…
————————————————————————
二号:【对了这是啥,宿舍群聊吗?我看到群名了。】
【“二号”修改昵称为“老林”】
老林:【卧槽,功能还在!】
一号:【!!!】
【“一号”修改昵称为“阿钦”】
阿钦:【牛蛙牛蛙!我们的金手指吗?!】
阿钦:【出现好久了现在才激活。】
三号:【我刚██(穿越),好像是██(胎穿)!卧槽我███(穿越了)!!】
老林:【!!!】
阿钦:【!!!】
【“三号”修改昵称为“阿甜”】
阿钦:【甜哥!!!!!!】
阿甜:【嗯嗯嗯???大家都在??】
老林:【群里现在就差老大了。难道是██(群穿)??】
老林:【woc?██(群穿)是这个██(群穿)吗???】
四号:【我在。】
老林:【擦!老大!】
阿甜:【擦!老大!】
阿钦:【擦!老大我想死你了!!】
————————————————————————
凯莉嗯?看来这就是平行世界了?
:有点意思~
金格瑞格瑞!金手指是什么意思啊?⊙ω⊙
格瑞不知道…
紫堂幻金,格瑞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啊。
————————————————————————
【“四号”修改昵称为“老大”】
老大:【好了,现在汇报自己情况。】
老大:【有谁了解██到哪了?】
阿钦:【我来我来!我补充下背景板。】
【阿钦发起群公告】
老大:【?】
老林:【?】
阿甜:【?】
阿钦:【诶呀,去看公告啦,有小惊喜啦】
老大:【这是你的记忆?】
阿钦:【不愧是老大!我们在████,█████,我目前██████,公告可以上传记忆】
阿甜:【……那个,阿钦啊时间是不是有点长啊?】
阿甜:【等会?卧槽我被人扔了!!这什么情况??!】
老大:【阿钦,再发一遍,这次要简略版,让阿甜心里有个数。】
阿钦:【!!】
阿钦:【马上!】
【阿钦发起群公告】
老大:【我们应该帮不上什么忙,阿甜刚出生,我现在也被关在一个水箱里周围可能是营养液,身份可能是人体实验的受害者。】
老大:【……不,我看到情报了,我应该是在圣空星,身份是人造人。】
阿钦:【!!老大你怎么确定的?】
老大:【我看到你记忆中那个圣空星和全宇宙最强的白色炸毛猩猩。】
————————————————————————
嘉德罗斯…?
雷德????
雷德这…这算什么啊?老大的哥哥说老大的父亲,那…那我该帮还是不帮?骂还是不骂??
嘉德罗斯(╬◣ω◢)
蒙特祖玛闭嘴,雷德!
雷德!!
雷德好的!祖玛!
雷德——对不起,老大…Ծ‸Ծ
嘉德罗斯哼。
…好像是有点像
其他参赛者反应:
众参赛者:?啊?什么意思啊,这是我们该听的吗?真的不会被灭口吗…?
————————————————————————
老大:【……靠!他说我是失败品!】
阿钦:【啊这,老大你很幸运了,圣空星最强的继承者是嘉德罗斯,圣空星以人造人的形式繁衍后代,但人造人很难成功的。】
老大:【看出来了,周围密密麻麻的“兄弟姐妹”。】
老林:【啊这,掉san现场。】
老林:【记忆我看完了,████████████████████(我成剧情之外的人物但是离剧情人物近的一批。)】
————————————————————————
卡米尔…?
雷狮?
雷狮哈?这是什么意思?
(系统):…
雷狮(╬◣ω◢)
…
————————————————————————
阿钦:【谁啊?】
老林:【卡米尔。】
老林:【现在是我弟弟。】
老林:【我刚出生两年。】
阿钦:【!!!】
阿钦:【卧槽!我有个不太妙的猜测…】
老大:【我也是,我们不会是都离████(主要人物)比较近吧?】
阿钦:【……说起来,我出生在紫堂家,虽然是分家但████(主要人物)可是很多的。】
【屏幕突然一阵卡顿】
————————————————————————
佩利哈?这东西是坏了吗?
…
————————————————————————
————————————————————————
作者(这个系列不常更,新开的观影文,感兴趣的可以去番茄小说搜我和冤种室友的回家路【凹凸】)
作者(是if线观影正文,偶尔可能穿插一下if线的一些片段,作者看完很久了,剧情忘的差不多,观影人员处于什么时候不知道怎么写≥﹏≤)
作者(但大概处于主角四人遇到金,金还不知道利用什么的)
作者(下章神使天使什么的都有可能在一段描写暗传过来了,主要看写不写的上,写到了会提一下,没写到什么相关剧情或可以加上他们的就当没有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