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小说同人  凹凸同人观影  半群像文     

第1章:平行观影

观影之四人组回家之路

脑子寄存处__

观影以主视角为主,会提前说一下观影视角。

老大视角

【大屏幕】 (作者有话说)

:为心理活动

(非常感谢您的观看!🥰)

————————————————————————

晴空万里,是个好天气啊!

不过今天注定是个不平日……

……

一个像电影院的空间里,所有人都因被突然传送至此而慌张,警惕。

突然有一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响起。

【各位不用慌张,传你们来到这里只是想请你们来看看电影,放松一下。】

其他参赛者手里的武器同时也散了,甚至是体内的元力都被封了。

【嘻嘻,忘记给你们说了,这里不让打架,还有不要向我攻击,嗯……后果你们不想知道的^】

众参赛者:威胁!赤裸裸的威胁啊!

安迷修那有请在下问一下阁下,让我们来这看的电影是…?

【你们,或者说是另一个时间线上的各位。】

嘉德罗斯你有什么目的?

【并无恶意。】

【好了,现在可以找座位坐下了,各位。】

随后那道声音便不说话了,无奈参赛者们只能听祂的去做。

————————————————————————

【现在观影开始】

【【叮!】

【儿子们群:有人@你】

一号:【@所有人,有人吗!!!!救了命了!我██(穿越)了好想██(回家)啊!!!】

一号:【老林!阿甜!老大!你们在吗!】

在我愣神的时候已经被一号的QAQ刷屏了。

————————————————————————

在场不少人听出了这是谁的声音

嘉德罗斯这声音是…迪亚士?!

————————————————————————

雷狮呵,看来这上面出现的其他人就是他的同伴了。

哎,第一个就观影的迪亚士吗?

格瑞金,最好别和他们走的太近。

哈哈,没事的格瑞我和他们可是好朋友,而且这不还有你吗~(♡˙︶˙♡)

格瑞我可不能一直护着你,还是小心点为好。

不过…为什么有些字被挡住了?

————————————————————————

二号:【卧槽!!!】

二号:【阿钦?】

一号:【!!!!!!!】

二号:【我是老林!你也██(穿越)了?!】

一号:【对对对!我也是,你在哪!?】

二号:【一个名为埃力文星的地方。现在名为麦哲伦。】

————————————————————————

卡米尔哥哥?!

(罕见的失态呢~)

雷狮卡米尔,冷静。

雷狮到底怎么回事?

卡米尔大哥,那个人就是我跟您说的哥哥!

雷狮麦哲伦?

卡米尔对!可是哥哥-为什么会和他们认识?…

————————————————————————

二号:【对了这是啥,宿舍群聊吗?我看到群名了。】

【“二号”修改昵称为“老林”】

老林:【卧槽,功能还在!】

一号:【!!!】

【“一号”修改昵称为“阿钦”】

阿钦:【牛蛙牛蛙!我们的金手指吗?!】

阿钦:【出现好久了现在才激活。】

三号:【我刚██(穿越),好像是██(胎穿)!卧槽我███(穿越了)!!】

老林:【!!!】

阿钦:【!!!】

【“三号”修改昵称为“阿甜”】

阿钦:【甜哥!!!!!!】

阿甜:【嗯嗯嗯???大家都在??】

老林:【群里现在就差老大了。难道是██(群穿)??】

老林:【woc?██(群穿)是这个██(群穿)吗???】

四号:【我在。】

老林:【擦!老大!】

阿甜:【擦!老大!】

阿钦:【擦!老大我想死你了!!】

————————————————————————

凯莉嗯?看来这就是平行世界了?

:有点意思~

格瑞格瑞!金手指是什么意思啊?⊙ω⊙

格瑞不知道…

紫堂幻金,格瑞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啊。

————————————————————————

【“四号”修改昵称为“老大”】

老大:【好了,现在汇报自己情况。】

老大:【有谁了解██到哪了?】

阿钦:【我来我来!我补充下背景板。】

【阿钦发起群公告】

老大:【?】

老林:【?】

阿甜:【?】

阿钦:【诶呀,去看公告啦,有小惊喜啦】

老大:【这是你的记忆?】

阿钦:【不愧是老大!我们在████,█████,我目前██████,公告可以上传记忆】

阿甜:【……那个,阿钦啊时间是不是有点长啊?】

阿甜:【等会?卧槽我被人扔了!!这什么情况??!】

老大:【阿钦,再发一遍,这次要简略版,让阿甜心里有个数。】

阿钦:【!!】

阿钦:【马上!】

【阿钦发起群公告】

老大:【我们应该帮不上什么忙,阿甜刚出生,我现在也被关在一个水箱里周围可能是营养液,身份可能是人体实验的受害者。】

老大:【……不,我看到情报了,我应该是在圣空星,身份是人造人。】

阿钦:【!!老大你怎么确定的?】

老大:【我看到你记忆中那个圣空星和全宇宙最强的白色炸毛猩猩。】

————————————————————————

嘉德罗斯…?

雷德????

雷德这…这算什么啊?老大的哥哥说老大的父亲,那…那我该帮还是不帮?骂还是不骂??

嘉德罗斯(╬◣ω◢)

蒙特祖玛闭嘴,雷德!

雷德!!

雷德好的!祖玛!

雷德——对不起,老大…Ծ‸Ծ

嘉德罗斯哼。

…好像是有点像

其他参赛者反应:

众参赛者:?啊?什么意思啊,这是我们该听的吗?真的不会被灭口吗…?

————————————————————————

老大:【……靠!他说我是失败品!】

阿钦:【啊这,老大你很幸运了,圣空星最强的继承者是嘉德罗斯,圣空星以人造人的形式繁衍后代,但人造人很难成功的。】

老大:【看出来了,周围密密麻麻的“兄弟姐妹”。】

老林:【啊这,掉san现场。】

老林:【记忆我看完了,████████████████████(我成剧情之外的人物但是离剧情人物近的一批。)】

————————————————————————

卡米尔…?

雷狮

雷狮哈?这是什么意思?

(系统):…

雷狮(╬◣ω◢)

————————————————————————

阿钦:【谁啊?】

老林:【卡米尔。】

老林:【现在是我弟弟。】

老林:【我刚出生两年。】

阿钦:【!!!】

阿钦:【卧槽!我有个不太妙的猜测…】

老大:【我也是,我们不会是都离████(主要人物)比较近吧?】

阿钦:【……说起来,我出生在紫堂家,虽然是分家但████(主要人物)可是很多的。】

【屏幕突然一阵卡顿】

————————————————————————

佩利哈?这东西是坏了吗?

————————————————————————

————————————————————————

作者(这个系列不常更,新开的观影文,感兴趣的可以去番茄小说搜我和冤种室友的回家路【凹凸】)

作者(是if线观影正文,偶尔可能穿插一下if线的一些片段,作者看完很久了,剧情忘的差不多,观影人员处于什么时候不知道怎么写≥﹏≤)

作者(但大概处于主角四人遇到金,金还不知道利用什么的)

作者(下章神使天使什么的都有可能在一段描写暗传过来了,主要看写不写的上,写到了会提一下,没写到什么相关剧情或可以加上他们的就当没有传过来)

观影之四人组回家之路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