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热啊,所以我就买了帕洛斯的风扇,好带到学校去
我只是停更了几个月怎么就没人看了呢? (我说的是雷帕的那本)
因为是真的太热了!!!
我讨厌夏天!!!
我还打算买芙宁娜的手表和充电宝(我想自己痛一个黎蚩的)因为那个风扇只能用最多10个小时,我有个同学就是带的充电宝
其实我还想买周边来着但是买完那些就没r了
对了,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