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的CP又活了谁懂?这个直播给我吃爽了。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l:我懂楼主,我的CP复活了我也高兴,但是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楼主 回复1l:你说。
1l:你磕的是哪对CP?安宇和小时?小时和赫?还是安宇和赫?
楼主 回复1l:安宇和小时啦!小时和赫怎么能算是复活呢?毕竟这俩平时交集真的蛮多的。
2l:那确实,小时和赫真是关系挺好,合作也挺多,平时各大晚会啥的也经常会坐在一起,要不是这俩人私下的相处实在是没有粉红泡泡我真的要狠狠磕了。
3l:我们兄妹CP吃的很好的,可以入股一下看看,不吃情侣就好了嘛。
4l:吃情侣感觉饭的味道不够纯正,不够地道。
5l:兄妹的话这完全是国宴。
6l:楼主不是磕安宇和小时的吗?怎么都是说赫和小时的饭好吃的?
7l:因为真的很美味啊,这个赫知道了现场很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小时跟她说明情况,这个上心程度肯定是很好的朋友啦。
8l:那我想问一下,大将军怎么在的?
9l:也是去找小时的吧?
10l:姐妹们,我有人脉告诉我说没见到大将军进入小时的车。
11l 回复 10l:那直播的人是谁?鬼吗?
10l 回复 11l: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的人脉告诉我她是跟着小时走的,自从小时离场上了车之后除了后面的赫来找她之外她没看到有人上她的车。
12l:那不就是说安宇是在小时上车之前进去的吗?
13l:所以,老王哥为什么要直接上小时的车呢?两个人还待了那么久,不给我个说法我就要造谣了啊。
14l:安宇和小时一直关系挺好的,可能晚会结束后说一起聊会天儿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
15l:别造你王哥白谣了,直播我全程录下来了,后面一帧一帧放大,发现你王哥嘴角有一个淡淡的口红印。
16l 回复 15l:一帧一帧翻?!有这种毅力你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17l:这个口红印也不一定就是小时吧?
15l 回复 17l:现场就三个人,不是小时,难道是赫?
18l:这个猜想还是太超前了!
19l:emmm,有没有可能是他上小时的车之前留下的?
15l 回复 19l:有站姐拍摄的视频,除了进入车库前,他的嘴角一直都没有印记。
19l 回复 15l:也有可能跟他亲的人在车库嘛,不一定就是小时了。
20l 回复 19l:所以你是哪边的唯粉呢?
19l 回复 20l:CP粉来的[对手指.jpg]
20l 回复 19l:哪家的CP粉?
19l 回复 20l:黄sir和小时[黄豆对手指.jpg]
21l:那就不奇怪了。
22l:但是,他说的不无道理嘛,也不一定就一定是我们小时了,也有可能是其他人。
23l 回复 22l:你的意思是女朋友在旁边然后一个人上了另一个异性同事的车并开心的聊了很久吗?这女朋友是忍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