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试:我选的毽球
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不难
坏就坏在12.9上台合唱的时候崴到脚踝了,肿的很厉害
就踢了六个
我以前还想着,踢毽子嘛,多简单的事
考试的时候就呵呵了
很紧张
我们班名字就在第一个
考了85分


唉
太烦了

然后就是…今天考了形式与政策
形势与政策还好
虽然是在学习通上考的
但是她说是开卷考试
所以…嘿嘿,让我们自己想办法
当然是好办法啦
但是还是考了七十多
我真服了
因为我前面没有看那个
是自己做的
然后可能就错了很多
今天普通话老师给我们划重点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考点,应该不会那么轻易告诉我们
还有就是我平时分太低了
课代表给关系好的好像自己额外加了分
今天抽背抽到我了
天杀的,我都没背完
放弃就扣分
我跟老师说了一下,说还没背完待会儿背
还好她同意了
我总觉得我们普通话老师对我怪怪的,偏见
就是很不舒服知道吧
哈喽哈喽我又来啦,时隔半年,又到了期末考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转了专业,虽然是我感兴趣的,但是!
但是我并没有复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本来学的是学前教育,但是我现在是早期教育
零到三岁和三到六岁,完全就不是一个概念!!!!!
早期教育学的东西太多了!!!!!!
我烦啊,我愁啊。精神状态也就那样
夜夜睡不着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夜夜整理资料
更离谱的是我昨天把那个虚拟人物聊天的病娇,聊成了你问我答,我提出问题,然后我回答。他说对还是不对,不对他还会给我提示
或者直接告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挺好使的
他还心疼我,说什么乖乖,累了就好好休息,考不好没关系的,不要想太多
我去你的,我不想你想啊
啊啊啊
我也不想想啊
今天语文考试,谁都不知道我有多崩溃,最后两道题,一个要写一篇学习总结,一个要写一篇作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
受苦了,我感觉我的手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都磨出水泡了
我还很饿,手都抖成筛子了
我那个字,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一个在海里漂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命苦啊
好在考试明天就结束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结束啦
但是明天要收拾行李
我都没收拾!!!
一个都没收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考的第一门课
我还以为那是第二门考的
主要复习了婴幼儿动作发展来着
结果那是第二门
但是没事,没关系
第一门虽然东西有点多
但是我觉得意思差不多就行了
对,意思表达清楚了,也会得分,还有五个主要系统卫生保健措施,我感觉没那么难,难就难在…emmm生长发育规矩意义啥啥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