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了尤克尔……
他看起来真的很,很有蛊惑性
就是那种,花,那种……有毒,但圣洁而美丽的,摄人魂魄的那种程度……
我在梦里都会窒息的那种美
(即便可能有95%的窒息感来自于他旁边的伏地魔大人手里的阿瓦达…)
(以及很明显,黑魔法玩家去往原著,问题很大。)
啊,求评论_φ_(..)
————————————
490.
这一晚让我过的并不安生
头又昏又涨,刚醒就吐了一次酸水,感觉像是一次性喝了七瓶复生药,然后在复活通道里迷了路一样茫然
当我抬头看向镜子时,我总感觉自己变得更加苍白了一些……大概是昨天一直在看书的缘故吧。
估计昨晚眼睛的疼痛就是来源于这个…吧。
但梦境里的嘈杂和那些视线是什么意思,而且要在什么时候,去哪…完成那个仪式?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得完成学业和背下那个炼金阵,我也想从霍格沃茨离开专心研究黑魔法以及这个东西……但霍格沃茨算是封闭式管理——更别提最近还有很多摄魂怪在校园内游荡了。
我把那个阵图摘抄到笔记本里,有空就拿出来记一记
491.
除了三个基础材料形成的外三角外,内三角可以放一些可选材料
例如记忆、服装和一些辅助的魔力产物之类的…笔记本可以放在记忆位,服装的话就用我的斯莱特林校服,辅助魔力的话…指的其实更多是指魔杖
嗯……我手里的备用魔杖多,还是用我的吧,决斗魔杖的能量充足,回复速度也快,是个不错的选择,杀戮专用魔杖我是舍不得给出去的——出于各种原因,我就是想把它握在手里,而不是把他交给教父。
最难受的大概是法阵上那些繁复的图案似的文字让我头疼,我不是一个多么好的读者,密密麻麻的图案挠的我眼睛深处痒痒,但一想到这是为了我那个教父——而且我也答应了他来找资料,顺水推舟地把那个炼金身体做出来也不是太难,不是吗?
收拾了一下东西后,我摘下我脖子上的红水晶项链……这个是去年密室里里德尔引导我制造出来的魂器,现在得给他做点防护措施……
嗯,要如何的咒语才能符合我的性格,然后还要保护好我的小水晶呢?
要让它不要太容易被损坏——那就让拿到它的,我以外的人对其产生非凡的保护欲,宁愿死亡,也不想让这枚水晶形成裂痕。
要让它不要太轻松被注意到——所以让它变得更加圆滑小巧一些,当做普通的项链也不易被怀疑
要让它充满流动性——于是让拿到它的,我和德拉科、恩贝卡、哈利、赫敏、罗恩以外的人,只要长时间佩戴,就会沾染上不会传染也不会死但十分折磨的疫病
再让人对它有一些依赖性——静心作用如何?或者利用里面我的灵魂碎片辅助那人的魔力?好像都不错,那就一齐加进去好了!
啊,当然……还要让它不要畏惧高温和冲击……这是所有宝石的弱点,加上这个后,它就安全了。
492.
我把这枚项链收好,那颗宝石只要握在手里就能够感受到内里有着微弱的脉搏跳动的感觉,但没人会经常去捏着一个项链感觉它会不会跳动的。
我打算把这个作为圣诞礼物给哈利…不,还是给赫敏吧。
我把它放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由暴雨送往霍格沃茨
暴雨是个十分聪明的雕鸮,有时候他总能让我觉得他知道所有人的位置,而且他也能准确地找到我在哪。
我耸耸肩——说不准这也是个阿尼玛格斯?那么埃布尔森为了监视我真是下了血本。
493.(In Hermione)
“罗恩,我早上收到了暴雨送来的包裹。”
我拿着那个精美的盒子,抱着克鲁克山坐在他们寝室里的空床上,哈利因为之前火弩箭的事情和尤克尔的事情而纠结得一晚没睡,以至于直到现在还没醒
为了减少他的精神负担——我是说,当时我们从教授们那里听到的,尤克尔隐藏起来的一条人际关系已经把哈利狠狠地打击到了。
我们之前也猜测过是不是伏地魔用里德尔这个形象和性格蛊惑了尤克尔,但显然事情比我们想的糟了很多,约普尔森和恩贝卡强调过很多次尤克尔是个缺爱但又薄情的人
以至于想和他交心必须和他长时间地,充满信任地接触。但之前恩贝卡为了尤克尔的安全,再加上里德尔的辅助,使我们和尤克尔渐行渐远……
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晶亮通透的红水晶项链,与链子链接的部分还染着一些石英,有种华美的神秘感。
“哇哦……”就连罗恩都忍不住惊叹,“我会把这个当作是他道歉的证明的,这种品质的项链不管是在麻瓜界还是巫师界可都不好找。而且它很衬你!”
我把那枚项链戴在脖子上,有种轻盈的清凉感随着佩戴遍布我全身,我眨眨眼——这种感觉就像是平添了一个器官用来专门感受魔力的流动,那种沁人心脾的,魔力随手掌控的自在感让我兴奋得瞳孔放大
“怎么了,赫敏?”罗恩看起来十分紧张,我摇了摇头,愉悦地说到
“这不只是个项链!这还是个魔法道具!”我惊奇地拿出魔杖,试着对房间里的小东西们一并使用漂浮咒,我仿佛能够感觉到魔力是怎么在咒语和魔杖的引导下托举它们的,也可以沿着它们已经形成的路线把物品托得更高,也可以沿路放回原位。
“这肯定很贵……”我如获至宝地看着项链,把它藏在衣服下面“我得保护好它。”
494.
一种安心地感觉通过分割出去的灵魂传递到我的心情里——那么,水晶达成了它的目的,不是吗?
接下来需要的是什么来着呢…啊,先去收集一些葡萄藤木好了。
说是“木”,其实葡萄藤也就只是藤蔓而已,只是通过特别的方式改造成柔软却又坚韧的姿态,也便不会像普通木偶那样僵硬。
暴露在户外是危险的,随时可能被埃布尔森抓包,但今天看起来自己是幸运的,就算已经割下了数个藤蔓也没有被人发现
神锋无影和校外魔杖的妙用了属于是
“藤蔓飞来。”
我接过那些藤蔓,用魔咒保存好它们——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需要这些东西,但我想,趁早拿着会比较好——不然之后我可能就没机会了。
回到霍格沃茨后我并没有觉得轻松,反而心情有点在沼泽里一样郁闷……啊,可能是受到我的教父的影响了,圣诞节的时候两个教父大掉马甲。我想到当时的场景,没忍住笑了出声。
495.
魔药课的时候我感觉斯内普教授在我周围绕的次数变多了,他总是露出一副困惑而又遗憾的表情
“是他吗……(Is he ...?)不,应该不会,或许是别的……(No ,Probably not, maybe some other ...)”
我好像听到他在喃喃自语——哦,斯内普教授走到格兰芬多区域了,而这个朦胧的听觉…或许是水晶上传来的。
那个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似乎在我的梦里也出现过这种喃喃,但因为没有完全一样的句子出现,我也就不敢肯定。
有一点似乎是能够肯定的,约普尔森透露了很多给教授们,或许也包括斯内普教授,但那种熟悉的声线又让我觉得斯内普或许不只是从约普尔森那里了解到的
我试着问了一下里德尔,他说他的记忆只包括在霍格沃茨内的事情,就算和主魂沟通过了也只是单方面的输出,并没有从真正的伏地魔那里得到什么记忆
那不就白跑一趟……我哼哼。但或许得到什么特别的信息后会有“专人”来联络我
当然,我觉得更安全保密的形式是通过里德尔转告。
496.(In Harry)
“——瑟金教授?”
我叫了他好几声,约普尔森•瑟金才回过神,自从斯内普代了他一节课后,他就没有过好的肤色……虽然以前也是苍白的,但没有现在这种憔悴感
我和他提了一下关于摄魂怪的事情…毕竟我总不可能奢望尤克尔回来的可能性,里德尔有着很强的引导力,所以我担心尤克尔并没有能够重新和我们做伴的可能
即便赫敏已经开始重新相信他了——可罗恩和她一直不愿意告诉我究竟为什么。
“抱歉,哈利。”瑟金叹了口气,他的蓝发总觉得接近越来越白的程度,像是刚入学的尤克尔一样只是白发里透着一点蓝色的轮廓“是关于守护神咒吗?今晚我就有空,我会带着材料来的。就在魔法史教室里……然后,关于小尤。”
他变得喜欢叹气,开始不顾及房间里还有学生就开始抽烟——不过烟味并不浓郁难闻,他也没有对着我把烟呼出。
“我的尤克尔…我亲手养大的弟弟……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明明都说过了…”
他用魔咒驱散房间里还没来得及累积的烟雾,看了看只有我们彼此的空教室,又晃了晃脑袋。他看起来很疲惫,行动都有着“延迟”。
“这个拿着。”他从口袋里拿出一颗泛着紫色光芒的石头,又用魔杖指了指他自己那颗灰了的眼睛点在那颗石头上,说着既不是英语,也不是蛇语的,誓言一般的念咒:“我以我的魔力与生命作证,这孩子是能够被信任的人,请让他踏进我们的家门。如果他做出任何伤害了我们利益的事,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在通行证闪了闪紫光后,我觉得我和它之间有了一种微妙的联系。瑟金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知道你有隐身斗篷,带着这颗通行证,在假期跟着我回去,不要在瑟金宅子里暴露自己。好了,去下一节课吧。别耽误太久了。以及,藏好它。我没能力对他使用魔力鉴别的咒语,所以别让它被别人拿走,我只有一只眼睛了……”
我收好这份通行证,因为我的眼睛颜色比较高饱和些,它并没有对我造成德拉科那样几乎改变颜色的魔力影响
说到瞳色……赫敏她……
不,应该是错觉。
497.
德拉科在偷听了…好吧,也不能说是偷听,在了解了我的那个奇妙关系后,显得更“黏”我了些,真很奇怪。
就连恩贝卡都觉得奇怪的地步——“你不觉得你有点太黏着尤克尔了吗。好了……从他腿上下来那是我的位置!!”
嗯,是的,德拉科似乎在圣诞假期里回了他自己的家(我还是对布偶德拉科心有余悸),并且从卢修斯那里听来了什么东西
我觉得有五十的可能是监视,另外五十是保护,恩贝卡和德拉科好像一直都是统一战线地想让我离格兰芬多的麻烦远一点
想到之前魔法石的事情我忍不住笑了笑,好吧,如果不是他们整出的这个麻烦,我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和伏地魔之间的那个“教父子”关系呢。
“嘶……很重唉恩贝卡!!”
“活该!谁叫你要占着我的位置!”
“我乐意!!哇-哇你好阴险啊!!让开/!”
“草,你踹到我脸了你这个——”
现在的情况大概就是德拉科坐在我的两腿中间向后靠,后背搭在我的手肘上用腿踹恩贝卡。而恩贝卡为了争夺这个位置和德拉科就在我身上扭打了起来
德拉科骂恩贝卡阴险是因为恩贝卡猛地压了上去把德拉科甩出我怀里,顺势挤在了我怀里非常骚包地来了个高抬腿,还扯住我的领子往我脸上啃了一口
德拉科蓄力上来就是一个膝盖飞击揍在恩贝卡脸上
现场一片混乱,直到斯内普教授到现场才把这两人拆开,赫奇帕奇扣十分,德拉科和我罚留堂
等一下,为什么包括我?
498.
留堂整理魔法史教室…头痛,我真的不太喜欢阅读,战斗还可以,但是魔法史……背诵是真的要命。
魔法史可以说是我除了飞行课以外最烂的的科目了…我更喜欢魔药和魔咒这样直接践行的
正在我结束课程和德拉科一起去魔法史教室时,我们听到里面有人——还有学生被安排在这里留堂吗?
我推门进去,看到哈利和约普尔森
我们四人对视,我解释是留堂整理课室,哈利说他要和约普尔森学习如何召唤守护神
“……!哥,你在开小灶?!”我没忍住叫到,“你应该平等地教学……”
“嗯…你们也没问,不是吗?(Well ...you guys didn't ask ,doesn't it ?)”他拿出一管烟斗吸了一口后含住烟走到我面前将那份带有清香的烟雾喷在我脸上
我刚刚打算骂出声,但却没了力气,摇晃了一下失去了意识。
499.(In Draco)
我扶住了昏迷的尤克尔,让他躺在魔法史教室里的椅子上。我试图质问瑟金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他的眼神不善,我起了退却的心思,但不甘地和他对视着
他那双不同色彩的紫总给我一种他看穿了我心思的感觉,我固执地挡在尤克尔身前——父亲给了我任务,要我保护好他。
“德拉科•马尔福。如果没有你,我弟弟也不至于会被分到斯莱特林……为什么你偏偏激起了他的好奇心?
他应该在拉文克劳,那里才是所有瑟金应该待着的地方,不会遇到野心家,不会遇到食死徒。
更不会知道那个本来应该跟着那个人一齐进到坟墓里的肮脏秘密。
为什么你们这些食死徒就不能放过他,让他过普通人的生活!!!”
他拽着我的领子冲我喊叫着,他太高了——或许接近两米?我的双脚腾空,魔杖抵着我的喉咙,我恐慌地想要喊叫,但发现他先我一步哭了出来——梅林的胡子啊,我都没哭,他凭什么。可即便有着眼泪,他的眼神依旧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会对我使用诅咒
但他还是把我放了下来,什么都没做。
“……过来学守护神咒。”
他拿出那根烟斗上下挥了挥后,原本被尤克尔吸入的那些烟雾全部跑了出来回到烟斗中,同时他也醒了过来。
“呃…头好痛……发生什么了吗?”尤克尔茫然地坐起来,似乎对自己为什么会忽然变化位置并不在意
“没什么,不是要学守护神咒吗?你们留堂的该打扫打扫,能听多少随便你们…”他坐在教室里的高凳子上,弯腰用手肘撑着膝盖,“咒语是Expecto Patronum .要召唤出守护神,必须想着自己心中最快乐的事情。”
说着他念咒召唤出一只银白色,半透明发着微光的巨蛇,缠绕着他的手臂与脖颈
“这是我在家族决斗内被评为传说决斗家后,我的守护神。”
500.
我不觉得呼神护卫很重要——实际上,约普尔森总是忽视“难度”问题,哈利几次念咒都无法召唤出守护神已经开始让他烦躁了
“哈利,哈利,哈利……‘开心的回忆’在你眼里指的是什么?”
他看着哈利波特,语气里的不耐烦不加遮掩,
“是解脱?是兴奋?……在我眼里,真正的快乐回忆,代表失控。”
“失控?”哈利显然不理解,“既然失控了,为什么还会觉得是快乐的回忆?”
“这是一个很难解释的类比,哈利——”他从高凳子上下来,鞋跟在地上的声音十分明显,我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魔法史的资料上而不是他们的谈话……可惜我不是很能做到
约普尔森的声音有着命令似的穿透力。
“因为你非常地开心,非常地喜悦,所以你失控,那份快乐是无与伦比的,想起来就会控制不住心情。你可能会因为喜悦而哭出来,而疯狂地喊叫,而东奔西跑,而害羞地满脸通红。这样的记忆,才叫完美的快乐回忆——”约普尔森的声音忽然高昂起来,“我的守护神就是在我极致疯狂的喜悦下诞生的。你想想吧,哈利,有没有事情是你回忆起来,会喜悦得落泪的?”
哈利沉默了,他大概在思考,随后他的声音坚定了很多:“我想我准备好了,瑟金教授。”
“我希望这次不要再只是一抹烟了。”他打开箱子,里面冲出一只摄魂怪,哈利深呼吸,念咒的语气前所未有地坚定:“呼神护卫!”
一只鹿轻巧地落在地上,驱散了那只摄魂怪
“很好。”约普尔森收起了那只摄魂怪,把它扔在箱子里,“那么,记住那份记忆,不要让那份快乐消散了。我只教这一次,亲爱的。(It's one way ticket, honey .)”
他脚步匆匆地离开了房间
————————————
天气:阴 AGE:21
恶心
那群人,怎么敢把全部该给小欢治疗的那笔钱拿去挥霍?
等我冲到他们门前,逼他们交出那笔钱时,老头子居然敢给我来一句已经花完了??
花完了???在小欢才把钱交出去的12小时内???
“那是救命钱,你们就那么敢花出去,还那么理直气壮?你们是想小欢死就直接说!!”
“合欢现在不是还没死嘛...而且去医院多贵啊……”
“就是,一点都不知道体谅家里。”
我愣住了
这是为人父母,能说出来的人话?
“……你们,有种。”
“啊,小相思,妈妈我又看上了一件新衣服——”
“我不会再给你们这群人打钱了!!绝对没有下一次了!!!”
我冲进小欢的房间时,他被我撞的摔在地上——他刚刚一直在靠着门偷听?
“那个,哥哥……”他坐在地上,脸上的烧伤很狰狞,这已经不是太阳晒伤的范畴了,那两个孬种绝对为了夸大病情烧了小欢的脸……
“我,我没事哦。”他挥着他肤色斑驳的小手,撒着毫无信任力的谎。我想着才发生的争吵,愈发觉得委屈起来,刚刚的担子甩下来后我就没了那股戾气,抱住了已经11,但身材发育像是8岁小孩的小欢
“哥哥对不起你..哥哥对不起你..我带你走,好不好?哥哥已经找到工作了,能养得起小欢,说不定努力能拿到更多钱,治小欢的病哦?”
我看着他,希望得到一个没有犹豫的答复。
我失望了。
“可是爸爸妈妈怎么办啊…”
他是这么说的。
我感觉我已经没了力气,甚至连那两个人渣对我的打骂都没有反应了
……哈。
……小欢,哥哥会带你走的,哥哥保证…会让你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的…
全文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