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就像树上的叶子绿了,黄了,枯了一轮又一轮。
我从六年级步入了初一,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呢,我还是很高兴的,班级上不再有以前的老同学,也有新同学了。
我想,我应该会交到好朋友,班上的氛围其实也没有以前那么糟糕了,目前来说我过得很安稳,即使仍然一个人。
有一天,因为要拼写英语单词,我好像什么也没有带,只有笔,有默默看了看旁边的男同学,我当然放弃了,因为在初中时他欺负我,取外号,胆子小的我自然是不敢的。
后面是其他学校来的一位女生,我只好转过去,轻声问道“你好,我能借一张纸吗?”
她同意了,也是那时我对她有了好感,我道了声“谢谢”
貌似也是因为那次,我们就认识了,就熟悉了起来。
我想可能冥冥之中有点缘分。但是,我也知道我和他性格不太合的来。
再后来的时候,班上又开始传我的事,不好的事情,甚至说我是病毒,其实我很难受。
我可以接受我一个人,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即使没有朋友,但是别人说的一些难听的话我很讨厌。
甚至,班上有些男生喜欢欺负人,打架,胆小的我偶尔放学的时候也会经历一些,可能说得上是霸凌,记得当时有一个女生比我还惨,也经常被欺负。其实我也挺坏的吧!我想,如果那个时候没有那个女生我想我会更糟糕。
也许,人都是自私的,只会为自己着想。
胆怯,也只会让人感受欺负。
而那个时候认识了杨遇,就想是没有朋友的我遇上了一个朋友,也许到现在了解了后不是很好的朋友,但在那个时候就像是遇上了最好的朋友。至少那个时候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为什么呢?因为那个时候班上的人会说我病毒,很臭,但是,杨遇会跟我做朋友。
我们会一起玩耍,一起聊天,一起打打闹闹,也会闹点别扭但总会和好。
至少那段时间让我度过了人生没有朋友的日子。
但是,我仍是讨厌上学,我讨厌上学。
我不喜欢学校的一切,不喜欢同学,不喜欢学校的所有,包括现在。
当然,除了教育我的老师,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很温柔,很细节。
就像是在班上看着平平无奇的我,也能遇上关照我的老师们,我很是感谢,也由衷的感谢他们。
虽然那个时候的我已经造成了我性格内向,腼腆,不会说话,还非常的社恐。
上课期间,我偶尔也会发呆,甚至会想念我的好朋友糖悦,在想,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也许,很久很久才会见面,也许不会见面,也是有可能的。
读书的生活是枯燥的,但谷小晚是努力的,可是,再怎么努力的他,在家里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她也只能靠自己了。
就像是中间的蚂蚱,在人群中,上不来,却也下不去,而较劲的却只是和自己的好朋友较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