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角色薛云天:真没想到,传灵塔竟会如此啊!难道说,他们想要重复数万年前武魂殿的情况吗?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那样的话,就算他们隐藏的再深,早晚也会成为众矢之的。
霍雨浩-霍林夕为了封神!也是超脱。
万能角色薛云天:超脱!
霍雨浩-霍林夕没错。想必陛下对于传灵塔那段历史一定很清楚吧。毕竟,斗灵帝国前身的天斗帝国是曾经经历过那一段历史的。最终的决斗,是在唐门门主唐三和武魂殿殿主比比东之间进行的,而那时候的他们,都已经超越了人类的范畴,进入到了神诋的层次。最终,比比东被击败,神诋之位被毁,战死。而唐三却成神,升入神界。
霍雨浩-霍林夕还有就是万年前的灵冰斗罗霍雨浩成功了。传灵塔已经站在大陆巅峰,他们还想要更进一步,那么,唯一的目标就是掌控联邦,乃至于掌控整个斗罗星了。想要这么多,目的除了要向那一步迈进之外,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原因。至于怎么迈出这一步,我也猜不到,但想必他们是有什么要尝试的方法。
霍雨浩-霍林夕你是否知道血神军团。
万能角色薛云天:斗罗联邦还有这么个军团么?他们很强?
霍雨浩-霍林夕很强。他们的存在,已经超过了六千年。而您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他们一直守护着一个秘密。在斗罗大陆上,有一条空间通道,让我们和另外一个位面相连,而那个位面的强大,甚至超越了我们。他们不断向我们发起攻击,想要将我们毁灭和吞噬。而血神军团正是为了抵御他们而存在的。六千年前,由史莱克学院、唐门、战神殿和传灵塔共同派遣强者组成,经历了多代英雄的守护,总算是封印住了那条连接两个位面的通道。
万能角色薛云天:还有这个存在?
霍雨浩-霍林夕是的。这个秘密之所以我会告诉您,是因为现在深渊位面对我们的威胁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不是因为深渊变得强大了,而是因为,在我们这个世界中,已经有些力量要和他们联手,要将深渊位面的吞噬与毁灭带到我们这个世界中来。而这些人,就是圣灵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圣灵教之所以这么做必然是对自己有好处的,所以,他们的目的也只会有一个,那就是和传灵塔一样的,想要超脱于这个世界。
霍雨浩-霍林夕如果按照规律来看,如果每隔万年,就能有人超脱的话,现在这个时间也差不多了。传灵塔又和圣灵教勾结的话,那么,我有理由相信,他们想要追求的超脱成神之法,恐怕会和毁灭整个斗罗星有关。
霍雨浩-霍林夕不是这次在传灵塔内发现圣灵教的人,我也还没想通这一点,但现在看来,这个可能是非常大的。之前一次强烈的深渊潮汐被血神军团费劲千辛万苦才好不容易击退,但下一次呢?如果传灵塔和圣灵教联手想要将深渊位面放进来,那么,我们将要面对的,就是毁灭的可能。
霍雨浩-霍林夕他们无疑已经走上了邪路。因为史莱克学院被炸毁,唐门总部被毁,逼迫我们在斗罗大陆上收缩。导致传灵塔一家独大,鹰派更是在联邦占据上风。所以才会有战争的发生。战争如果降临,最有利的无疑是圣灵教,死亡是他们所渴望的,也只有他们能够在死亡中得到好处。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无论是在斗灵大陆还是在星罗大陆上,一定都有圣灵教的人在潜伏。
霍雨浩-霍林夕因此,阻止这场战争最根本的 目的,房就是不让圣灵教再继续 壮大,同时,我们也希望联合更多的正义力量,在必要的时刻一起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而努力。
摆渡车行驶了足足十几分钟,才停在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前面。薛云天率先下车,然后主动来到霍林夕这一边,作出一个请的手势。身为一国之君,他如此之举已经能够表明很多事情了。
万能角色薛云天:(在霍林夕下车的一瞬间):唐门主,我决定了、代表斗灵帝国,我们愿意和唐门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你们之前提出的条件和方案,我们全盘接受了。
霍雨浩-霍林夕(淡淡一笑,仿佛没有什么意 外)
万能角色薛云天:唐门主,我们现在别无选择。所以,我们愿意支持唐门的同时,也希望唐门能够毫无保留的支持我们。我可以保证的是,斗灵永远都是唐门坚实的合作者。
霍雨浩-霍林夕好(伸手相握)
万能角色薛云天:(和霍林夕握手):门主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我会答应的这么快。除了别无选择之外,还有一点是因为,在听了你刚刚那段分析之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无论是唐门,还是史莱克学院,从来都不是野心家。而这一点,传灵塔所表现出来的却并非如此。我们愿意和正能量的盟友合作。
霍雨浩-霍林夕谢谢陛下,我也相信,这必然是斗灵帝国的明智选择。我这次来,不只是代表着唐门,同时也代表史莱克学院,共同感谢陛下的这份善意。史莱克并没有消失,不久的将来,它必将重建。
万能角色薛云天:史莱克学院并没有消失?
霍雨浩-霍林夕是的,史莱克一直都存在着作为大陆第一学院,作为有着两万年历史的学院,它都不是那么容易消失的。除了唐门门主这个身份之外,我也是史菜克学院这一代的海神阁阁主。
万能角色薛云天:(怔怔的看着面前的青年,足足沉默了半响之后,他笑了,这是这么多天以来,在他脸上首次出现如释重负的笑容。):如果史莱克愿意,那么,斗灵帝国随时可以成为重建的地点。哪怕是您想要的是我这做皇宫当做史莱克学院的重建地址也没问题。
霍雨浩-霍林夕不了,史莱克永远是中立,但我可以答应你,未来重建的史莱克,必然会有一个分部设立在斗灵帝国。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