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杰
我作为电龙已经很久了…已经多久了,我记不清了,可能是很久以前?
因为向往着自由,我申请退出五神
“杰…你确定吗”
我记得很多年前那是一道女声,那是漩涡守护神还是什么,我记不清了
你要让我说我从之前到现在的故事,我能跟你说我记不清了,甚至是完全忘记了
我申请要退出的态度让其他四神陷入了沉默
很久后,一位神明开了口
“杰,我们不拦着你,但你要记住,无论你怎么样让你不开心都可以回来,雷电的大门永远只为你一个敞开”
“是啊,杰,你年龄还没有到足够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听到了四神的关心,他们不仅要保护自己的元素,还要保护自己的元素龙
我也是,于是我带着自己的神龙开始了时长五百年的旅途
在这五百年内,我见证了人们的起源于失去
“真可笑啊”
凡人渴望成为神
“助我上神坛吧” 那是痴心妄想吗?
五神无论失去了谁,都不会有人替代
对凡人动心那更是万万不允许的
我的归宿…到底在哪里?
距离回去的路很远,前方的路又一片未知
这是多少年了
我不知道,我很累了
我选择了停下,停在了一片荒废之地
我选择了创造这里的一切,这样大家就知道
初期的城市是我创造的
……这是个很好的选择……我再次回忆的话,可以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