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小升初
但我现在还不明白感悟到底怎么写
这个词对我来说太深奥了
我不知道从何写起,开头也不会
这个词从五年级困扰到我现在小升初了
我感到深深的无助,但我又不好意思找老师帮忙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我应该放弃了
我不可能只执着这一个词
等我有时间再琢磨琢磨吧
很抱歉,我要暂时把这个问题搁到一旁了
莉莉安晚安,我的读者们,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