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 神明无情,却有平安的神界。
人类被无情抛弃 ,连一丝垂怜都没有。
人类却还要要信仰那些神明,到头来,不光自己没有了家园,连同性命也…一起搭了进去。
试问一下神,我们的家园被毁掉了,一片废墟……可你们呢?!
你们在做什么?明明我们那么信任你们,你们享受了,却对我们的家园视而不见!还做什么神明?!
有祸就避,有福就享!
受罪受苦受难受伤的都是我们人类,凭什么?凭我们低贱?凭你们是神?有权有势!凭我们是人类,被你们任由摆布吗?
那你们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