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司马秧扶着龙阳来到了校医室,校医看了看说:“没事,只是点小擦伤而已,涂点药就行了。”说完,校医便给龙阳涂了点药。
龙阳和司马秧来到了班上,他们所在的是初二6班,其他人在初二四班,龙阳坐回了他自己的座位。
一会儿,老师来了便开始上课了。
下课之后,一群人走了过来,站到了讲台前,他们的老大陈浩天说:“这里谁是龙阳?”龙阳站了起来:“呵,什么事”陈浩天走了过来,说:“放学后,人民广场见,有胆就来,没胆就滚”说完,陈浩天和他的小弟便走了。
龙阳问司马秧:“他们是谁?那么嚣张。”
司马秧说:“校园扛把子,火凤帮老大。”
龙阳:“火凤帮?”
龙歧走了过来:“哥,这你都不知道?总之你完了,他在学校势力很大的,不过我会帮你多找几个人,找不到的话我一个人帮你。”
龙阳:“谢谢你了。”
司马秧:“呵还有我。”
龙阳:“话说,他为什么找我?”
赵顺说:“张泽恒是他的手下。”
小天:“总之你完了。”
找顺:“不过我们都会帮你。”
龙阳说:“谢谢各位了。”
于是,他们便约好了放学一起去。
放学后,他们一起来到了人民广场,陈浩天带来了一百多号人,而龙阳他们只有5个人。